台灣大哥

台灣大哥大 過戶的問題ˊˋ

請問各位..台灣大哥大 約沒到可以過戶嗎?因為之前幫朋友辦的可是現在吵架了所以我想把約過戶給他可是過戶之後以後如果他不繳電話費那台哥大的會不會找我要?是不是要辦解約比較好?可是解約的話那應該會有一個月或兩個月的電話費要繳可是電話費單子是寄去他家要怎麼知道他繳了沒?他沒繳的話 我要怎麼去繳?如果一直沒繳 會不會生利息?因為是5月31日辦的還沒一個月不知帳單來了沒?大概是甚麼時後來有一定的時間嗎?我真的好困惱憂有誰可以救救我
您好~~只要有正常繳款

對方也符合新辦門號的條件

就可以過戶如果過戶以後

門號就屬於對方的

所以沒繳錢也不會催到你這來解約的話

如果門號沒到期

要付毀約金的

毀約金多少

要看你剩下合約多久還有多少月租費如果解約

或是過戶

應該還會有1個月是屬於你名下的板大擔心的繳費問題你可以等解約或過戶後2個月

打電話給客服

詢問你的名下有無欠費如未繳

可去門市報手機號碼即可繳費帳單什麼時後寄到

你可以打電話詢問客服

因為每個人結帳日期不同一直沒繳不會升利息

但是如果還是合約內

而遲繳到停話

還是或收取一些服務費以上是小肯知道的

提供給你參考^^ 參考資料 小肯小小經驗 客服
首先要確定電話登記在誰名下

如果是你朋友

那你所煩惱的事都不存在;要是在你名下

因為才剛辦可以考慮解約

當初要是沒有相關優惠

違約賠償應該不多

至於帳單可以當場列印繳款

建議你直接解約

避免後續困擾!!

台灣大哥大客服,台灣大哥大費率,台灣大哥大門市,台灣大哥大來電答鈴,台灣大哥大廣告,台灣大哥大續約,台灣大哥大簡訊,台灣大哥大預付卡,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台灣大哥大800台灣大哥大,台灣大哥,不繳電話費,問題,台哥大,家 要,給他,困惱,小肯,合約

網內互打|綁約|國際電話|網路電話|SIM|通話費|轉接|漫遊|網內免費|GSM|3.5G|3G|大陸手機|語音|

台灣大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9090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