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客服

我已有了台哥大門號 我還可以買它們網站上的手機嗎?

我的舊門號到期了 (遠傳)但是門號續約時 我請通訊行協助我把原號遷入台哥大底下那時台哥大有個活動是優待門號轉換的客戶的(贈陽春型手機 月租費優惠)但我之後在台哥大的網站看到某些手機的價格還可以接受這樣我已轉到台哥大底下 且拿了它們的贈品手機我還可以去買台哥大網站裡頭的那些分期手機嗎?
1.原本的遠傳門號

你已經跳槽台哥大也綁了合約了。

2.如果你對台哥大網站上的分期付款手機有興趣

那你要再多搭配一個門號來綁手機約

只是是用分期付款申辦。

如果是這樣

你就直接在網站上操作

能成功送出訂單

表示ok

就算不行

台哥大客服也會跟你聯絡說明。

3.不過這樣

你身上就綁了兩隻門號了喔!
同一個證號

三個月內相同優惠的專案(EX:搭配手機的新門號)只能辦一門

以您目前的狀況來看是不行的!建議您跟188客服連繫

或是跑一趟台灣大哥大的直營店

說不定會有其他的處理方式

請參考!

台哥大客服,台哥大費率,台哥大門市,台哥大續約,台哥大簡訊,台哥大預付卡,台哥大客服電話,台哥大直營門市,台哥大違約金,台哥大401台哥大,遠傳,手機,網站,通訊行,分期付款,如果是這樣,贈品,活動

大陸手機|綁約|通話費|轉接|網內免費|國際電話|網路電話|網內互打|GSM|3.5G|語音|漫遊|3G|SIM|

台哥大客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29008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