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客服

台灣大哥大的客服人員據點是否在大陸

之前收到台灣大哥大的優惠促銷方案本來懷疑是詐騙集團 因為此人持有些許大陸口音但是經由手機直撥的總客服確認有此專員在促銷優惠方案然而此專員居然連我的手機鈴聲(張國痔老師)的聲音都不知道而且也不知道郭子乾是誰但是他是辯解說他剛從國外留學回來在經了解此方案後 我絕得不太適合我 就拒絕了她就開始盧我 ㄧ直要我接受這個方案後來我在三拒絕後 居然無預警的掛斷我的電話非常沒有禮貌台灣大哥大是個大公司 如今是否為了節省促銷人力成本而且大陸工 撥打促銷電話~~???素質讓人不敢恭維 我下次續約就要改其他家電信公司了實在讓人生氣
台哥大客服中心在大陸是有客服據點ㄚ!因為要省人力成本~不過我不確定你收到的是不是她們客服打的促銷電話

現在外包的很多!!不過我有接過大陸籍的188客服.....一個字.....糟.....話都亂講!明明是續約送通話費

說成續約送現金.....昏倒!!你可以打去188反應有這個狀況~不然她們都還不知道形象被搞壞了呢!! 參考資料 有經驗的我
大陸人嫁到台灣只要有孩子或者居住台灣滿2年(在台灣居住滿183天算1年)就可以拿到依親居留證

再來拿依親居留證去勞保局申請工作證

她就可以在台灣工作

而不是你說的台灣大哥大設在大陸
如果是促銷專案ㄉ話...並不一定是台灣大哥大ㄉ人喔...比較有可能是一般通訊行ㄉ店員...因為台灣大哥大會給該通訊行抽佣金...所以通訊行都會積極ㄉ促銷...
如果有這專案我猜也可能是外包

也可能是大陸新娘 不過也不排除是詐騙集團

台灣大哥大客服,台灣大哥大費率,台灣大哥大門市,台灣大哥大來電答鈴,台灣大哥大廣告,台灣大哥大續約,台灣大哥大簡訊,台灣大哥大預付卡,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台灣大哥大800台灣大哥大,張國痔,大陸,大陸口音,郭子乾,台哥大客服中心,詐騙集團,家電信公司,手機鈴聲,不敢恭維

大陸手機|轉接|網內免費|GSM|網內互打|SIM|3G|語音|通話費|國際電話|3.5G|網路電話|漫遊|綁約|

台哥大客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8068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