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哥哥是醫生,男友壓力大該怎麼幫助他?(頗長)

我男友小我2歲他21歲尚未出社會工作(在實習中)他個性幽默風趣懂得如何交際 外表我爸媽應該是不會太排斥現在他自己不確定未來會做什麼工作 他說只知道薪水或許不會很高我媽媽現在靠我和我哥還有我爸在養我媽天蠍座 常常是說話比較刺人又直接又不知道現在社會已經變很多觀念老是停在她的年代我哥考上醫生 當然我媽是高興 老爸也高興醫生薪水多 頭銜又好我爸媽還不知道我有男友 我自己本身想等到男友有工作後再講不過有時回家我媽就會說看到新聞什麼科技新貴醫生都在聯誼叫我也可以去看看 我通常是不太理她她有時也會叫我要找有錢一點的男生 生活才不辛苦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但我覺得我的人生我要自己做決定自己承擔我爸就是公務員...我媽當初也是看上我爸是公務員而且又超老實所以才嫁給我爸...我男友是水瓶座 常常會想有的沒的他現在在擔心我的家人會看不起他他自己也覺得以後他的工作及薪水不會多好加上我哥又是剛考上的醫師 壓力又更大怕被比較(不過他自己就會自己拿來比)我可以說我爸和我哥那邊是不用太擔心但我媽或許會講一些很刺激的話例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