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要怎麼做大嫂才會去上班??

我哥是71年次他在17歲時跟我大嫂交往我大嫂是70年次誰知2人交往1年而已我哥卻在18歲時玩過頭不小心將我大嫂給弄懷孕後來逼不得已就娶我大嫂入門可是我大嫂從嫁給我哥10多年來都不曾去上過班現在我哥已經都生3個小孩了最大的明年就要讀國1了我哥和我的父母經常都有唸都有罵我大嫂可是我大嫂只要一被人說話時她就會回她娘家躲幾個月後才回來可是一回來也還是一樣不去上班我哥是做苦工綁鐵的雖然月入很高將近6萬可是現在的家庭又不能說只靠一個人賺就夠生活吧應該是要趁現在小孩還小時就要趕快努力賺錢才對吧不然等到3個小孩要是都讀到高中並且是私立學校那開銷可是很大再說我哥賺6萬還要給家裡1萬就剩5萬還要養3個小孩與老婆這樣很吃緊吧再說我哥現在是吃家裡用家裡還能夠維持生活要是哪天我爸我媽沒上班了那整個家裡開銷要怎麼辦大嫂又不會想只會每天在家過著悠哉悠哉的生活每天在家也不做家事就只會整天看電視、吃飯、睡覺而已真不知要怎麼和她談她才會覺醒去上班替自己的家庭賺錢!


其實我覺得是妳擔心太多事了說

妳大嫂不上班那是你哥夫妻的事..六萬塊的收入

給家裡一萬剩五萬

幾乎每個月透支..妳也不用太理他們..因為他們現在吃住都靠家裡

所以妳大嫂沒有窘迫性

狠一點叫你父母把他們夫妻請出門

經濟壓力一大

我想妳大嫂就只有兩三條路可以選

向人借錢二

回娘家尋求資助..三.乖乖上班

就這樣而已..還有

基本上我是認為

一個媳婦沒上班並不是不好

她可以把家裡打點得很好當然是你們家賺到

想想請一個人要多少錢...一個月最少也要兩..三萬..還幫你哥省下保母費....樂觀一點想

這些都是你們家賺到的..我大你哥五歲

結婚快十年

我也沒上班..成天窩家裡...帶四個小孩..真的很累很辛苦

我先生又是那種不讓別人帶自己小孩的那種爸爸

他很怕小孩不小心怎麼樣了

老大老二國小三

小二

一個兩歲一個一歲.壓力真得很重

每天忙完小人的事一天就過了

三餐吃外面

小孩哭鬧心情也會很不好

...這些我先生都看在眼裏

所以他很少要求我要做什麼...我喜歡什麼就買什麼..他都說我高興就好..我們左右鄰居都告訴他

你老婆幫你省下十萬的保母費..免費的耶..他都回免費的比較貴..但我的情形和你哥不太一樣..我們還有兩個很小的...只不過我真的很好奇

你大嫂成天待在家不會無聊嗎?我顧小孩顧到快起笑了

上班可以交一些朋友

增廣見聞其實是件好事才是啊 ..
我覺得你管太多了那你為什麼不去工作養妳爸媽....你大哥大嫂要怎麼生活

好像跟妳沒關係吧....
請你大哥去跟他談一下吧這樣經濟真的滿吃緊的
你大哥沒意見就好

我之前看過一篇方塊文章

內容跟你家一樣婆婆一直希望媳婦出門上班

媳婦後來也順從的去上班了

但是卻發生了讓人遺憾的事發生了婚外情而離婚了

後來他兒子對他媽媽抱怨說

雖然媳婦沒上班但是她把家裡顧的很好

他沒有後顧之憂快樂的上班

而妻子上班後卻是種種問題的開始

變成離婚收場

作媽媽的很無奈不禁要問我希望兒子不用那麼辛苦工作賺錢有錯嗎?你是一位很會想的小姑或小叔

看到大嫂這樣難免看不下去

真的不要理他們

孩子上了高中開銷變大他們 就會想辦法解決錢的問題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不要管太多才不會顧人怨。

跟父母商量好不要拿錢資助大哥他們

把自己的老本守好也不必指望大哥他們 會拿錢孝敬他們。

有人就是天性懶散你如何勸都是沒用的

想改變他人不如先改變自己。


你哥很歷害 只能這麼說你嫂子也沒有辦法說她 不要管她為好 只要家人都平平安安 幸福就好 她的生活 她自己想辦法 如果真的想要她去上班 只能讓她知道 上班的好處是什麼比如說有很多同事 不會天天只會吃飯睡覺 生活更豐富 公司有什麼集體的活動 給一些她羨慕的 讓她知道 她的生活 會因為工作 變得更美好 而不是一種生活的壓力蘋果手機 iphone4 iphone5 貨到付款 只要2800元 保固一年http://goshopping8.wdwd.com/category.php?id=76
等到你大哥家的經濟慘到沒錢吃飯時妳大嫂就會迫於現實壓力去上班賺錢或者離家出走??如果小孩沒錢讀高中那就只好半工半讀很多人也是半工半讀爬上來的這是你大哥18歲自己造下的因果當然得自己承受只能叫你大哥多存點錢在3個小孩帳戶裡盡量不要讓妳大嫂知道不然叫你大哥跟妳大嫂離婚好了!這樣就不用多養一個米蟲了
叫你哥好好的和他談....因為這是人家夫妻的事...如果你大嫂都還是這樣的話那我會建議你和你哥商量...把問題丟回娘家...叫她父母幫忙處理...因為她會想說不管如何都可以回家有家裡的人可以靠...所以才會養成她這種習慣...遇到事情就逃避...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叫你哥做最壞的打算吧...因為我們家目前也有遇到這個問題...還好的是家裡沒小孩...不用養公婆...做全職的家管...至少她有把家事做好來...所以老公才睜一眼聞一眼的...去四面佛那裡許願吧...讓四面佛幫忙你哥...至少...要讓你大嫂清醒點...以下都有詳細的資料裡面還有很多幫助人的真實故事*******ffbuddha
他不去上班的理由是甚麼?三個小孩怎長大的?他在家帶大還是給人家帶 如果他自己在家帶小孩也不算是給你大哥養喔這叫夫妻分工喔!難不成ㄊ休息在家小孩給人帶嗎?他有做家事煮晚餐嗎?因為不去上班就要離婚嗎?換作是你是你大嫂.替人生養了三個小孩只因不願去上班想把家顧好就要被人家離掉你覺得值嗎?他如果去上班 小孩就要安親班他去上班一個月薪水多少都還不知道說不定付了安親費用也等於零.那不如在家 能讓小孩回家有人有熱騰騰的飯吃
你哥很辛苦 很顧家你也很用心想為這個家解決問題如果不早點解決 以後還是會出問題因為我是過來人 受害的那一位跟你還有你爸媽商量騙你大嫂說現在孩子越來越大 花費更兇 吃多用多 繳一萬已經不夠了 要繳一萬五讓你哥跟你嫂說 他的薪水已經不夠用 一定要她去上班
妳大嫂應該是算沒啥出社會就嫁你哥ㄋ再加上你大嫂沒啥學歷沒工作經驗 現在叫她去工作會排斥會逃避吧有三個小孩 那最小的幾歲如何安排?如果沒有小孩問題 就盡量用鼓勵的方式鼓勵她去上班
我想你大嫂自有打算吧

也或許她也知道要上班賺錢

但是因為工作不好找

她沒有特殊專長

在找工作上都會是一種阻礙

我想你哥或許知道原因在那裏?

小孩不笨,生小孩,小孩發燒,拿小孩,像個小孩,小孩不笨2,親愛的小孩,領養小孩,小孩便秘,認養小孩小孩,逼不得已,大老二國小,上班,玩過頭,悠哉悠哉,做苦工,生活,嫁給我,私立學校

就算是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15050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