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如何超越與你互有瑜亮情節的同學

我自稱羽山秋人 他是入江植樹 因為我們都是完全孤癖與些許天才的特質我起初對毫無目標的人生感到百般失望 萬分絕望 但前半小時的一通國中同學電話 使我燃燒了滿腔的鬥志 我找到目標了 我要和入江那小子在轉學考和大學學測一較高下 這次考試我在A高中拿了全校榜首 他在B校得了28名 我跟他都有同樣想法 便是在學校得不到競爭與征服的真實感 所以我們為了增添真實感和趣味性 就決定以征服彼此為目標 好好努力 是夥伴也是敵人的瑜亮關係 請各位敎敎我 要怎麼徹撤底底 完完全全征服他 我要怎麼毀滅他 我一定不能輸 輸了就以武士道精神切腹自盡至黃河 不是只有入江是天才 羽山也是接下來是閒話家常 隨便要不要看我們當初是以松山秋人與成功入江這套絕佳組合昂首闊步上考場 誰知慘遭鎩羽 使的所有國中同學大大驚訝 以為我們可以邊玩邊睡邊考上好學校 哼 我們共同的敵人-國中導師現在一定是在想如何以最羞辱人類的表達方法向後輩學弟訴說我們的驕矜失敗 等到將來考上了好高中 回去嗆他 幼稚卻有志向
對不起

我笑了。

紗南跟琴子在哪(喂)那你就用空手道征服入江吧(話說最近演到羽山要考黑帶)以上題外話 XD老實說

要完完全全消滅一個人很難吧(汗)不然就找出他最弱的那一科

把那科變成你最強的然後再找出他最強的科目

變成你超強的科目然後再用空手道征服他(喂)不然就是讓他看到你意外的才藝

說真的

只要看到身邊的人有一技之長

人都會對那個人產生一分尊敬。

不然有最後一個方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