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從新戀上百分百天蠍男!但他的心在前女友身上 剛放棄嗎?

我認識她是因為我哥的關西~他跟我哥是同事常常來我們家玩!剛開始感覺他很神秘.不愛講話 但認識久了才發現她滿好玩的 跟他再一起總是有話題聊 對女孩子很溫柔又細心 有問題時不管是感情上或著事務 他都會做分係 讓我選擇 讓人覺得是可以依靠的人!也因為這樣慢慢的開始喜歡上他了~當我鼓起勇氣跟他表白時卻遭到他的拒絕!因為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隨然分手了 但他還是不肯放棄還想試著去挽回!沒過多久 他終於又跟他前女友複合了於是我也跟著放棄了!後來我也認識了一個大我一歲的學長 隨然他對我百依百順的~但我討厭他不看場合的對我毛手毛腳!最氣的是他很喜歡在他朋友面前現出我跟他有多恩愛!因為我不是個愛現的人 所以非常反感!也常為了跟我要求做那件事情而吵架!那時讓人覺得男孩子只是下面思考的生物嗎!有沒有做 有那麼重要嗎~當我煩惱時 我又遇到了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