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已婚的女生幫我想辦法.煩惱男方的媽媽把我當成菲傭似的.我還未

已跟男友交往10年.他家中排行老3(最小)沒有生女生.我剛住近他家心.想他媽下班還要整理家務.煮晚飯很辛苦.於是主動幫忙整理家務.幫忙分單擔.(我也希望能真的把我當女兒.不是媳婦.住在男生家.也不希望欠人情)久而久之.他媽也會開口叫我幫她倒垃圾....只要開口我一句話就答應.就算有事約好.為了幫他媽我也會打電話跟朋友說把要出門的時間延後.一直到現在.我每天到晚家務行程:收摺衣服.燒香拜祖.幫他哥兩兒洗澡(有時要去接小孩或在家顧小孩).換洗衣服拿到4樓洗衣機.吃完飯收碗筷.倒垃圾.(月初幫他家人跑郵局.有時一星期一跑4天卻都不是處理我自己的帳單)而幾乎開口跟我說話都是要交代我做事.沒事不會主動找我除非要我幫她按摩坐下來才會稍為聊聊(自己想分擔跟他嗎開口叫我做.滋味不一樣)甚至前幾天還叫小朋友來跟我說:叫某某晾衣服。

現在他媽換工作.性質不像以前工廠那麼辛苦.但是還是叫我做.言語上的開口以讓我覺得是理所當然的.我很難過.也很頭痛.畢竟不是自己的媽媽.也不敢婉轉的說.今天如果它媽也會跟我聊聊她的心事.像跟女兒相處的感覺.我再怎麼我也會歡喜做.甘願受.可是她卻只是會叫我做事.我住自己的家還不必做這麼多.甚至我的表現還比以前他媽的媳婦好.(男友的大嫂跟他哥離婚了)昨天.我已經忍不住3.4年的情形.跟我自己的媽媽哭訴(原本不想講.媽查覺我有心事問我才激動落淚)但媽媽最終是說.如果我以後嫁進那個家庭會很歹命.到時候是人家媳婦.不幫忙做會被說話.也說這是婚前的一個大問題.結果.另我更心酸的是:男友的媽媽晚上7點半回家到樓上沒看到我.也看我車不在.(我是8點半才從我媽那回來)我一進門還在停放機車.他媽從客廳探外看是誰回來了?一看到是我問我帶有點質問的口氣說:妳跑去哪裡了?我說.我去找我媽.她也就回說什麼.再問阿吃飯沒?(也不會很關心的感覺).我說吃飽了.原來我還沒回到家.他媽因為家事我都沒做也沒看到我.還打電話去給男友問男友我的行蹤.我好傷心.原來你只須要我做家務事才會找我萬一我是去找朋友.那不就給我冷臉色看了?...而且他媽還曾私下問男友:(男友還在負車貸)某某會不會幫你多少支付貸款?我這陣子沒工作他媽也偷偷問男友:某某現在沒工作.你是否還要幫某某花生活開銷?結果男友說不用阿!有時候還得向她借呢!她媽才堵口沒說些什麼.....我找朋友訴說朋友是跟我說.那就是你從來沒有拒絕過她嗎.所以她嗎才會愈來愈敢叫你做事情.我跟我男友在一起也快9年.他媽都不會這樣對我.她媽就是知道你都會說好.所以才會變本加勵.妳還是傻傻過日子.人家要講就讓他們去講.是他們不懂珍惜.現在到哪還能找像妳這般懂事的~~~~(就是懂事才會有這下場.我是不是真的太懂事了??)男友也看在眼裡替我覺得委屈但是卻不敢向他媽爭取.有時也會覺得10年換來是這樣.偏偏遇到愚孝的男友.有點沒用).我是不希望為了我.母子翻臉.我只希望難他媽能不能換個立場來疼我.男友又是有什麼說什麼不會言語上修飾話意的人.怕一不小心想溝通卻被他媽覺得怎麼?現在女友比這個老媽重要了是嗎!這樣反而把事情搞雜.還對我更感冒.男友怕他媽會質疑問說:是有某人跟你說什麼嗎?不然你怎麼會這麼問我?(這樣會讓他不知該怎麼回答..)最後.男友沒頭腦的想到解決方式是要不然你搬回家住.讓妳住我家害你受委屈.也不想看你跟著我這麼委屈...----我卻覺得你對自己10年的感情不敢爭取.那要是我今天已嫁進你家還遇到這樣.或者婆媳問題.你不就叫我搬回娘家.被刪除的還是我.做錯的也不是我.這個結也一直存在沒解開.我知道你會夾愛中間不好受.但這是你身為男人須去面對的.男友說會去試試跟他媽溝通.能不能請問應該怎麼問起.才不會導致對我愈來愈感冒.也不會傷到他們母子的感情???我很痛苦.不知怎麼辦才好......或者有其他解決的方法.........................
我男友媽媽也是這樣ㄟ~不過沒這麼誇張~男友有一個弟弟~弟弟跟弟弟女友都不做事的~每次有什麼事情~都找我跟我男友~我也快受不了~考慮要跟他分手~因為男友媽媽也是吃定我們兩個以後一定會住家裡~跟一定會孝順她們~所以每次有什麼事情要做都要來找我們兩個~男友的媽媽也不疼我男友~每次我們兩個接送他~一生病就很關心她們~男友媽媽對我男友還是很不好~卻把不孝順的小兒子當成寶~我就覺得不管我們做再多~就是比不上弟弟~我的心理也是很不平衡~~~~我覺得如果是這樣~不如放棄這段感情~這個男生要是婚前就不挺妳~婚後你也只有被男生媽媽欺負的份~而且男生還會要你要忍耐~不然就是妳搬出來住~妳又還沒結婚~還沒死會~幹麻要去男生家裡幫忙家事~像我後來沒事我都不想去男生家裡~ㄑ他家被當女傭~不如回自己家還可以當大小姐~記住~你還沒結婚沒有必要因為這樣綁死自己~你也不要怕說~10年的感情就沒了~你越這樣~你男有更不可能挺你~反正他覺得你已經走不開了~千萬不要讓男人有這種想法~你會被吃定~像我就有跟我男友說過~如果這樣的情況一直下去~我是不可能會跟你結婚的~要他好好想想~孰輕孰重~你可以點我的發問紀錄看看我的問題~ 參考資料 吳淡如~
嗯~我也是耶!

我男友家也二個男生~不過他哥哥還沒娶時~我也都幫他們家做佷多家事~~但後來他大哥取了~我就比較少做~但沒想到他大掃嫁進來都不做家事~~我後來生氣也不做了~我未來婆婆都會跟我說他大嫂怎樣不做家事~怎樣的~說家裡很髒....最後還是都我在做後來我想想算了~做就做當做是減肥跟當自己家裡一樣....我住快7年了~我男友~大嫂己經被一堆人說不好...懶惰..等等受不了搬出去住了我是覺徥看你要不要出去住~或往好處想.....反正做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這樣想...我18就去我男友家住~現在24了~你看我忍多久~~~最後他們家的人還是最疼我的~~~~我還沒結緍~~~(太早了)但我可以忍你要加油唷^^還有我是被他大嫂欺負很久~包括我男友當兵時...他大嫂對我超級不好~~我還是敖過來~人在做天在看~~最後贏家會是我們的^^
其實換ㄍ角度想..他早就把你當成一家人ㄌ..如果不把你當成一家人..就部會叫你做那麼多事唷..你可以試著轉換一下心境..或許你就不會納咪低痛苦唷..或許他把你當成女兒一樣..覺ㄉ你很貼心又很乖巧..所以才會放心低把所有事情都交給你做..你可以試著跟他聊聊..或許你就能釋懷唷!!
我現在也是咧~可是我覺得我可以接受啊~因為現在我只要一放假~沒回男友家~他媽咪也是馬上就問我說~你為什麼不回來~有時我回我家~也是一樣啊~我現在放二天~都嘛是一天半在他家~有順路才會回我家~所以我應該跟你差不多吧~但我男友說他媽把我當自己人~才會叫我做~有時啊~我做家事~他妹跟他媽還有我男友~都在看電視~我就自己在地板上擦地板呢~但是我覺得算了啦~因為自己多做一點也沒什麼壞處啊~像我現在~跟他家人越處越好囉~你可以跟你男友討論出一套做法~在去跟他媽咪講或談談~不然結婚是一輩子的哦~別忘了~
其實我很贊成小啦的說法呢~像我之前也是有這樣~我男朋友住台中~我住他家一陣子~那陣子沒有工作~也是在他家~洗衣煮飯~有客人來我還要煮飯請客~簡直就是一個媳婦了~還好那時候我男朋友很挺我~他下班的時候都會來幫我煮東西~或是整理家務~我也會把脾氣發在他身上~他也不會生氣~因為他知道我那時候很累~有一次我也沒有煮~結果他媽媽就說~我為什麼沒煮飯~(責問的口氣)就因為這樣~我跟我男朋友溝通~之後我男朋友就更疼我~我還是有繼續煮~後來我在他家住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他媽也說~我為什麼都不用工作~同理可想~你男友的媽媽或許也有想過這樣的問題吧~所以~還沒嫁~還是先把自已穩定下來吧~這才是解決的辨法哦~祝幸福
最重要的還要~你男朋友要挺你~如果連你男朋友都不挺你**那你真的會很新苦哦~祝幸福
我的狀況是男友爸媽其實都對我還不錯~只是一牽扯到男友的弟弟~她們就馬上把我對她們的好拋一邊~要我跟男友都要讓弟弟~而且弟弟跟我男友感情也不好~有事才會來找我男友~我跟男友也孝順~但是就不把我們當一回事~
我跟你的處境很像~就是不管做再多~對方父母就是不見的認同~好像對我很好~但是最寶貝的還是我男友的弟弟~就算弟弟的女友很糟糕也不會說怎樣~我幫她們做再多~希望她們對我男友好~我男友爸媽幾乎不把他當兒子看~我就覺得好無力~每次看到男友媽媽在罵他就覺得好難過~都是雞毛蒜皮的事情在罵他~男友也說過~沒辦法改變的~結婚後真的不是他很愛你~你很愛他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這句話~我們共勉之

媽媽手冊,南拳媽媽,媽媽教室,聽媽媽的話,媽媽發怒了,媽媽手,媽媽奶粉,14歲小媽媽,媽媽寶寶,媽媽的歌媽媽,男友,菲傭,男生,晾衣服,離婚,已婚,女生,開口,愚孝

網戀|雙子女|天秤男|雙子男|職場|獅子座|巨蟹女|天秤女|射手男|前女友|同性戀|辦公室|背黑鍋|生日禮物|老闆|人際關係|劈腿|處女座|處女女|水瓶女|遠距離戀愛|師生戀|射手女|雙魚男|同事|牡羊座|告白|雙魚女|獅子女|

就算是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6086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