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怎麼說服老公捏??還有他說的內容??

因為我老公在高雄受訓我哥之前說他再桃園受訓的時後也是每個月的每個禮拜放假都會搭火車回來他說我老公也可以這樣而且我哥又說在那邊受訓阿 有人會介紹找你去某個夜店消費喔然後我哥女友聽到就說你不要跟你妹說這些辣到時候你妹亂想怎麼辦而且你妹那麼愛他我媽又說男人身上不能太多錢會作怪當然我也是希望我老公可以每個禮拜回來這樣就可以回來陪我跟寶寶了我老公又說他在高雄受訓花錢是一定的我真的很不放心 因為卡在他那邊 他也不交給我講到錢的事情他就很反感...都是老公老婆了這些也要計較他都說我會拿錢給家裡問題是我住在家裡 給我媽錢有錯嗎?因為他花錢不會節制的我很怕到了月底我跟小孩的生活費怎麼辦可是我老公回來他好像都在暗示我要那個..但是我顧寶寶太累了沒興致..他還說我回來一點意義都沒有什麼的..但是他有說我不想就不要免強= =好矛盾...讓我聽了好難過..他到底有沒有替我想跟寶寶阿我以為他回來會說你先休息..我幫你顧寶寶之類貼心的話..看到寶寶哭的時候..我只希望他會比我還緊張去抱寶寶..結果不是..他都睡他自己的玩他的電腦..結果還是我自己去哄寶寶..讓我感覺好失望..可是我也不想怪他..因為他也不大會顧..不知道怎麼哄而且他回來都有說他用電線阿手都長繭又粗操..我又不得不讓他多休息= = 感覺他一只要把寶寶抱給他媽媽...抱去了他們又在那邊說一些有的沒有的我老公說話都是他再講的明明就是他媽媽給他灌輸什麼觀念他就什麼觀念吧還說叫我乾脆去打退奶針好了改餵牛奶..他媽媽根本沒有把我當媳婦看待...也沒有給我一個名份我老公還說 是我不想尊重我們的愛情..他說我不高興的事情就往心裡吞..這樣要怎麼去了解我..安慰我他說我不相信他 懷疑他 說我這樣子會快樂嗎他還說你不打開心胸接受我 相信我呢 這樣子不是比較舒服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哇!

還真自私呢你老公從頭到尾都是後他為主丫

那當然他講什麼都是他對啊你應該跟他說:我相信你

但是你應該要體諒我一下

我要顧小孩

又要做家事

分身乏術那有空管到你累的半死

你一句好話

都不會說嗎你老公不希望你給你媽錢是因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