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這樣的人生.剩下的時間我該怎麼做呢?

我的父母都是高學歷的人

在他們的年代

念到碩士跟學士並且拿到公務員跟教師的高薪工作是非常讓人眼紅的.可是這就是問題的所在點.(或許吧)我是65年次的人.小時候的我因為是長子

就被要求要做這個做那個

弟弟們犯錯我也得被罵被罰.因為沒教好弟弟.為了讓大人說我很乖.我從五歲開始就學會一個人顧家.小學時候的同學也都不敢打電話到我家來.因為會面對母親審判般的盤問...父母親都是念理工科的.(電機系跟數學系)可是從小我對數理科就沒有興趣.國中選組的時候硬是要我選自然組(不選就被罵到飛起來).國二開始成績每下愈況

我坐不住

沒辦法在同一個地方站好.更何況是讀書?(很多年後我查資料

我想我大概有過動兒的傾向)父母只把我當作不乖的小孩.使勁的罵用力的打.盡其所能的塞給我他們認為對的東西.不管我想不想要.就連想參加學校的童軍團.想跟同學一起玩.父親把我拎回家.說我沒資格.因為我成績不好.所以沒資格參加童軍(他大學時期有參加過)高中聯考的時候成績很差.拿著分數去登記一家私立高中

當然還是得選自然組.父母決定的.結果我成績最好的永遠都是文科

數理科跟英文永遠都是3~40分.高二留級一年.高三勒轉到了別的私立高中念書.仍然是肄業.我沒有去混幫派.沒有甚麼朋友.下了課也都直接回家沒有去玩.仍然是這樣的結果.後來拿著同等學歷去念軍校.當了接近10年的職業軍人.原本以為這樣的工作我可以做得比較長久.可是就因為我太堅持我的信念.沒辦法跟長官的理念契合.(我認為軍人就是要替國家做事

不是當那些有官階的匹夫的奴隸)後來被傳直銷業吸引.一時意氣就簽下退伍.在投入了大筆的金錢(幾乎是我當軍人的所有)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不適合做這一行.因為沒有口才跟人脈(而且當初答應要帶我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