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我姑姑很奇怪也他都問一些有的沒有的~遇到他怎麼辦

我家如果有什麼事他都會一直問其實他也幫不上忙每次看到都要問說我爸啦我哥啦晚上出去都幾點回來我就說不知道他就一直問一直問我就跟他講說我沒看到他就說你們住在一起怎麼會不知道你們不覺得很奇怪嗎就算住在一起又怎樣我就有義務去注意他幾點回來嗎我哥在外面欠錢說還8萬結果他自己說16萬他知道了也沒幹麻只是他想知道遇到我姑姑醬子的人問一些不關他的事的話我也不好講不知道他一定會說住在一起怎麼會不知道你們覺得我有必要跟他講嗎除了講不知道我還能怎樣講你們可不可以告訴我我媽就只跟我講說遇到他的話就講不知道就好了但是除了講不知道我還能講什麼......遇到他這麼愛問的人而且他知道之後又能怎樣他只覺得我哥今天會這樣都是我媽不對他沒教好他問說我媽知道我哥醬子做我媽有沒有講什麼我就說沒有你們會不會覺得我應對有問題因為就算我講了又能怎樣不管怎麼樣他也會說我媽不對但是我哥這樣做我媽就會高興嗎
有些人喜歡去挖別人的隱私

然後把別人當成荼餘飯後的笑柄與話題。

而且他們通常會覺得從防衛心重的大人身上挖不出什麼東西來

會專從小孩子身上下手。

這樣

你知道她為什麼找上你了嗎?因為你還小

太老實

不懂得拒絕。

這種人對別人的是非很感興趣

如果你太接近她

什麼時候被捲入麻煩不知道

還是小心為妙!

平常冷漠一點

就算要裝忙

也要離他遠一點!

就挖人隱私上

你姑姑也很皮呢!

彷彿問的還很理直氣壯!

什麼叫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