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我的水瓶男友...吃醋了?!

我跟他因為了很多事..有了爭執..他昨天跟我說他想要靜一靜..結果我也想靜一靜..我就跑出去玩..全部都男生..打了通電話~跟他說我要出去~然後也沒說去哪~結果出去玩的路上..我乾哥打給我..我乾哥告訴了他~我去哪裡...聽我乾哥說他很火大..結果我晚上2點多到家..打給他~問他在生氣喔~他都回答沒有~結果隔天我找他出來..原本還好好的..結果昨天帶我出去玩的那個打電話給我..他就變了...他再打撞球 我跟他說我要抱抱他揪跟我說打球要專心..可是沒那通電話..他才再抱我的阿= =結果..當我的面打電話給他朋友..跟他朋友約時間...說要去玩怎樣怎樣的...可是...約的是明天..明天也是他生日...我跟他說我也要跟~他卻說...他朋友是開車~要怎麼坐的下..況且他出去都只是男生而已..他也說他最近只想要陪朋友..可能都不會來找我了吧!!然後...我就跟他說~等你去上班以後~我會去找工作吧!!結果...他居然跟我說...叫我可以去找昨天帶我出去玩的男生載我阿!!我聽到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連他火大在哪都不知道...他是第一次這樣....可以請大家教我怎麼辦嗎...
水瓶座的男生就算是吃醋

也不太表現出來

就拿我男朋友來說吧~他也是水瓶座的男生

非常的自負

總是認為自己做什麼都對

自我主義非~常強

我一直以為他不會吃醋

如果有男性朋友打電話給我

我也不會刻意迴避

他雖然會問是誰打來的

但也不會限制我或禁止我不准接電話

但他總是會跟我說:如果妳遇到更好的男生

妳可以走沒關係

妳快樂就好~後來一次他喝醉了

我們聊了一整夜

我終於了解

原來當他問我:『這麼晚了是誰打給妳?』時~就是他在意的時候了

雖然他總是不表現出來他對我的在乎~但他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一直都記得:『當我問妳是誰打給妳時

就代表我已經在意

開始吃醋了…』我想妳男友應該也是吃醋了吧

雖然水瓶座的男生不會管太多

他會給妳十足的自由

但也要妳能做到不讓他擔心

我覺得妳打電話給男友報備要出門

應該再告訴他~妳跟誰出去、去什麼地方?我想這是互相的尊重

妳男友不知道妳跟誰出門、去了哪裡

他也會擔心吧?水瓶座男生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

但妳自己也要學會拿捏這種互相信賴的感覺。

跟他道歉吧~再對他撒撒嬌

別為了這種小事而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

祝福妳~加油!

參考資料 我的水瓶座男友
或許是在吃醋ㄅ..只是你們2ㄍ都不相信對方~不信任對方~都害怕對方會去愛上或喜歡上另外一個人...你要讓對方知道..你是真的很喜歡他~很在乎他~也很擔心他..這些~並不是用講就可以表達出來~要實際上去做~總有一天~他會覺得你是真ㄉ喜歡他~真ㄉ很用心ㄉ在維護這一段愛情~但是你男朋友或許在賭氣或許他的心漸漸便冷了..因為他會怕你離開他~還是有別的對象喜歡你~這每個男生都會吃醋的..只是你要如何去把這一個誤會給解釋清楚~愛一個人並不是想要擁有對方或霸佔對方的一切~而是他開心快樂~你也會很開心~不管他是不是跟你在一起或是別人~只是要他幸福~自己也會很幸福...
一ㄍ男生最不能忍受ㄉ就是自己ㄉ女友跟男生出ㄑ玩即使你跟ㄊ只是朋友只要是男生都不能忍受ㄉ因為我朋友也是這樣ㄊ跟你一樣ㄉ情況結果跟ㄊ男友分ㄌ所以我建議你跟ㄊ解釋跟ㄊ說你跟ㄊ們只是朋友而已不然比較白痴ㄉ做法就是早上ㄑㄊ家堵ㄊ幫ㄊ過生日雖然這ㄍ做法比較白痴 但是滿有效ㄉ加油吧~~^^
我的男友也是水瓶的 他也超會吃醋 也會偷看我的電話 當有男生傳一些曖寐的簡訊給我 他會直接用我的手機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