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我的感情問題 她該抉擇哪一個?

她有男朋友 而我卻想得到她 從認識她接近她陪她聊天到兩人出去玩 有一次抱住她和她表白 她給我抱著 也說她和現在男友的關係一時不可能答應之後到現在只要我們見面我就會想抱住她她沒有反抗 也對我說 在一起會變開心 喜歡和我聊天就很開心也在乎過對方的感覺 並有開始對我像曖昧關係狀況上非常可怕~這種事我知道她不能同時這樣對二個男生她說正在思考和明白自己對兩個人的感覺說給她一些時間 她問我:她:如果我們還是朋友呢

你還會怎麼對我?我:可能不會像以前那樣吧!多少會有點帶恨 因為妳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