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

墨西哥學生簽證

網路上一直找不到詳細的簽證流程以及所需資料

也許是我不夠認真上網查資料吧!

今天打電話去墨西哥在台辦事處詢問學生簽證的問題

講了20分鐘

最後小姐還生氣了!

當然我自己也有點氣到啦!

打到辦事處詢問還被罵真有點不是滋味啊!

原來之前網路上說辦事處小姐很容易生氣是真的!

(我承認可能是我問太久了...)我會到墨西哥當五個月的交換學生

小姐在我詢問之下也跟我講了所需資料

只是我還是有點不懂

而且不敢再繼續問她了

好恐怖!

以下是我的問題:1.關於學生簽證網路說明因為我真的想要有確切看到網路上說明需要哪些文件

我覺得一直陸陸續續打電話到辦事處問到的訊息還是有點零碎。

(而且問太久會被他罵....)2.辦簽證的程序我想知道辦墨西哥簽證的程序

一步一步來

有沒有面試什麼的?3.關於簽證所需要的存款證明:我個人的存款帳戶已經達到標準

且我已滿20歲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我自己的存款證明來申請簽證呢?(因為小姐建議用父母的存款證明會比較好!

但是我的存款有一部分也是父母存進來的呀!

這樣再存回去父母帳戶有意義嗎~~)另外若是用父母的存款證明需要再有工作證明嗎?4.辦簽證的效率雖然網路上好像是說第三個工作天後可以去拿

但是我很害怕辦簽證會辦很久以至於趕不上我去交換學生的deadline

不知道大約多久可以辦好呢?謝謝!
其實

說真的

墨西哥還是個會收黑錢的地方

所以你就辦個觀光簽證 (現在好像是給五年觀光簽證

以前是只給六個月)簽證辦下來後

每次入境墨西哥

可停留180天

反正你只是要來念五個月

那就一定足夠老實跟你說

或許申請學生簽證手續麻煩

也可能是不好通過. 所以我猜想

當時呂小姐有可能是在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