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會社

豬哥亮他有辦法在恢復他過去歌廳秀真正的搞笑功力嗎?

豬哥會社昨天剛正式開播

可是第一集一看到看到豬哥亮主持節目就發覺豬哥亮他已經失去他過去歌廳秀真正的搞笑功力了!

有點對後集的豬哥會社失去信心還是現今的節目尺度已經受限於NCC所以已經無法像70~80年代那樣的大了!

?2、還是因為這代的年輕人自尊心太強了!

所以豬哥亮才無法把玩笑開的比過去還要大?
我也是七年級生

我不覺得豬哥亮的節目不好看啊!

只是離開螢光幕這麼久

難免生疏

還需要一些恢復期吧。

而且

現在尺度不比以前

當然不能像歌廳秀時期

葷素不忌

多少是要修飾一些。

再來

我個人在想

這次他能夠重新站在螢光幕前

是受到許多幫助的

難免會感性一些

比較沒有過去意氣風發時的感覺。

含蓄了一點

應該是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吧。

其實

以主持人來講

還真的沒有幾個像他這樣

能夠讓老中青三代

甚至連小孩都知道豬哥亮這個名號的

這點我想不容置疑

所以他還是有他的實力在的

能流傳這麼久

也不簡單了。

而且

剛剛看了網路新聞

民視的人也說了

才第一集

不要急

再觀察看看吧。

我看預告

我想下集應該也會很精采吧

比起同時段其他節目

我最想看的就是豬哥亮。

畢竟期待他出現很久了

光看著他就很有親切感。

以上~!

參考資料 自己的感想
恕我直言喔我想就算他能夠恢復 大概想看的人也不會太多吧因為時間有點久遠了 以前喜歡看他的人 現在大多不是太老了 就是葛屁了再加上現代人因為知識稍有長進 就不大會喜歡他以前的那種通俗幽默哩而且現再年輕偶像一個比一個還要會搶錢 再加上動漫市場 傳統歌廳沒落(轉做黑的)越來越多哩自然而然就會失去一大票人氣而且現在大家也比較喜歡可以用智慧來創造幽默的諧星總而言之 基於以上種種 就算他真的能夠恢復 也很難再像從前畢竟...如果能夠回到從前的那種盛況那豈不表示...台灣...根本沒在前進嗎= =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