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歌廳秀

人都會犯錯的~請大家支持豬哥亮~謝謝!!

本人滿喜歡豬哥亮的~因為他陪過我自己還有不少人快樂的回憶~過去~雖然他做錯事~有段時間他出國深造了~不過他現在回來了知道錯了~大家是不是應該給他包容和鼓勵~昨晚我在網路看到媒體訪問利菁小姐(因為星期六晚上豬哥會社首播收視率8.73平均最多收視人口365萬之多遠遠超過其他同時段節目收視率的1點多)利菁卻說:跑路出頭天...等酸的話~還說收視領先只是暫時性的~本人覺得在怎樣說豬哥亮也算是你的老前輩~何必說出那麼酸的話來~是羨慕還是忌妒?何必呢~所以我會更加支持豬哥亮~對此事~請各位大大說出您的意見和感覺~在此謝謝各位大大發言~~
檢視圖片利菁的話別再意....只要大家繼續收看豬哥會社.連重播都看.哈哈檢視圖片利菁的話....只能顯示她的EQ沒有志玲姊姊來的高.檢視圖片我也不因利菁說的話

而去受影響.也不因此討厭利菁.只是不看她的節目...因為本來就不看利菁的節目了.檢視圖片人都會有錯

政府官員也會常出錯

大家都能給予包容.所以對豬哥亮也要給予機會...但是豬哥亮願意面對債務

並努力工作

也是很正面的態度.檢視圖片豬哥亮畢竟在主持界也是大人物

主持功力有十年

有工地秀還有電視演出及電影和歌廳秀豐富主持經驗

主持集數利菁的所有節目加總還不能大於豬哥亮的集數.這些是利菁沒有的功力哦!且每個主持人都有自己主持的風格.不因豬哥亮而討厭其他類型的主持人.檢視圖片家中長輩和鄰居長輩本來就鮮少看綜藝節目

因為有豬哥亮的主持節目

而會想和晚輩一起看豬哥會社

大家都笑翻了.檢視圖片利菁說:跑路出頭天...等酸的話~還說收視領先只是暫時性的~這些只是她個人想法.也會讓人覺得她在害怕豬哥亮的主持實力... 參考資料 台灣優妮心得
薑是老大辣他(她??)酸葡萄吧他會開自己玩笑他(她??)卻只會開別人玩笑根本不及豬哥亮一根毛
新聞都說利菁是酸葡萄心態了

一個有高EQ的主持人

應該不會如此吧

或許是想炒作新聞性也有可能想搏版面

不管背後的目的是什麼

屬於良性的競爭都是好 的

感謝民視讓我跟我父母重回小時後看豬哥亮全家笑呵呵的感覺

時代在進步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愈來愈淡

很開心這個節目讓家人之間有話題不管節目是否好笑不好笑

我覺得這對於我們6年級後段班是一個美好的事情
跑路出頭天

這算是讚美吧!

收視率好也是有目共睹

希望豬仔可以更上一層樓媒體這樣問?不然要怎麼回答啊!


豬哥亮主持的很不錯啊跟現在當紅的風格很不一樣非常有草根性 跟台灣本土的味道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啦錯過第一集的 可以到這邊收看http://lazy-media.blogspot.com/2009/08/20090801.html第二集 也有喔http://lazy-media.blogspot.com/2009/08/090808.html
唐老鴨才短短出道幾年.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以為有些新人叫她(他?)xx姐.就真以為自己是綜藝大姐論輩分豬哥亮應該算是他的前輩n次方了吧電視購物台的共通點就是言詞沒內涵又愛插話.集天下誇大之能事也..
豬哥亮好可愛 好詼諧我小時候他是天王ㄟ依舊對他有印象..因為我爸也看他錄影帶他復出首集節目我沒看到但是 我喜歡他的Q
我也喜歡他.....
老梗不斷自信未復尚須努力
我也喜歡豬哥亮!

謝謝你來替她發言!

感謝!

她是我小時後的童年回憶!

哈哈!


利菁算哪跟蔥?豬哥亮一復出就刺人家傷口~~那她怎不說自己是變性人的是來酸自己沒風度的主持人~他會說那種話我一點也不意外
利菁 : 「人在跑路

跑到最後

只要願意跑、努力的跑

一定可以跑到的終點

跑到他應該跑到的地方

跑出一片天。

」人在變性

變到最後

只要願意變、努力的變

一定可以變到完整

變到他最滿意的性向

變有出頭天。


我小時候 看的錄影帶不是豬哥亮

就是殭屍片都20幾年前的事了但是依舊很懷念那時候的豬哥亮豬哥亮對於現在20。

30幾歲的人來講

小時候誰不是看豬哥亮長大的?現在的我

也很喜歡看利菁主持的節目

可以說是他的節目我都看不是特別喜歡看她

但也不討厭她

有時候覺得他蠻高傲的

比她好的人好像不行

例如:長的比她漂亮之類的我愛看他節目是因為節目內容都不錯但是聽到他說的那番話:跑路那一段

在看她的表情(請注意新聞畫面)

覺得他表情有點不削

他講那段話+上表情

就有點很想給他"巴下去"這樣只會讓大家對他更反感

何必這樣ㄚ
感覺他還滿天真的..在這種時候最好「保持沉默」才對

因為這時候不論說什麼話

話說的再漂亮

一定都會被解讀成「負面」的評語..連吳宗憲都沒說什麼話了

他還敢出來「評論」啊?
講那麼多改變不了什麼總歸還是兩個字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