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會社

豬哥會社裡草蜢唱的歌

昨天星期六晚上

有看到草蜢又唱又跳一首歌

歌詞是甚麼內容 ? 跳起來很像起乩猛烈左右搖擺 ( 喝水差點噴出來 )

看起來蠻騷的
草蜢在豬哥會社唱的這3首爾已我不知道你講哪一首草蜢-失戀陣線聯盟她總是只留下電話號碼從不肯讓我送他回家聽說你也曾經愛上過她曾經也同樣無法自拔你說你學不會假裝瀟灑卻教我別太早放棄她把過去全說成一段神話然後笑彼此一樣地傻我們這麼在乎她卻被他全部抹煞越疼她越傷心永遠得不到回答到底她怎麼想應該繼續猜測嗎還是說好全忘了吧找一個承認失戀的方法讓心情好好地放個假當你我不小心又想起她就在記憶裡劃一個 X草蜢-有緣來作伙(台語歌)我是線你是風箏 茫茫世界你我有緣相會乎風吹 你行我隨 感情要和和氣氣才會飛我是床你是眠被 日日夜夜你我有緣做伙心驚冷 人驚後悔 生活是冷冷燒燒要交陪你和我 有緣來相會 不倘為小事常常起冤家你和我 有緣來做伙 這攏是千年修來的一切路長長短短 心大大小小人生的十字路口曲曲彎彎真難過哦~~愛詳細 真心到底 心內的風風雨雨無問題緣深深淺淺 夢真真假假感情像茫茫大海沉沉浮浮難解釋哦~~情付出 一去不回 只要你永遠放在心肝底草蜢-寶貝對不起怕你多情 怕你多情 怕我不忍心雨下不停 雨下不停 心情也不定一千朵玫瑰給你 要你好好愛自己一萬萬句對不起 離開你是不得已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疼你真的不願意 又讓你哭泣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我也不願意 又讓你傷心讓我相信 讓我相信 你會好好地不必約定 不必約定 也不會忘記一千顆真心給你 你不要沉默不語一萬萬句我愛你 我一定回來看你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疼你真的不願意 又讓你哭泣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我也不願意 又讓你傷心 參考資料 自己
我記得好像是唱失戀陣線聯盟跟寶貝對不起應該是吧~ 你去聽看看!!
窩只有豬哥哥在跟女的鬥嘴的腦海畫面捏

不是很注意草蜢在跳甚麼

應該是勁舞歌曲--- 熱線你和窩吧

草蜢演唱會,草蜢的歌,草蜢弄雞公,草蜢資料,草蜢半點心歌詞,草蜢 寶貝對不起,草蜢 失戀陣線聯盟,草蜢好歌,草蜢歌詞,草蜢演唱會2009草蜢,豬哥會社,她總是只留下電話號碼,人生的十字路口,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豬哥,我不知道,學不會,有緣來做伙,無法自拔

王牌CEO|沈春華Live|麻辣天后宮|黑澀會|部落格|娛樂在亞洲|國人都叫好|今晚誰當家|娛樂百分百|王牌大間諜|

豬哥會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20023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