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會社

《豬哥會社》收視回檔 楊繡惠:我不會取代侯怡君

受到颱風災情影響

《豬哥會社》上周收視率略為回檔

不過仍穩坐同時段龍頭。

對於有網友希望看到豬哥亮和楊繡惠搭檔主持

楊繡惠表示

她和豬哥亮很有默契

但絕對不會代替侯怡君。

《豬哥會社》第二集收視破10

曾創下綜藝節目新高

上周播出第三集收視下滑到7.23

不過仍是同時段第一。

對於收視率跌

最近忙著賑災的豬哥亮反應平淡。

倒是被網友票選為最希望看到和豬哥亮搭檔的女藝人楊繡惠說

希望可以和豬哥亮合作其它節目。

《豬哥會社》播出三集

不少豬哥迷對女主持人侯怡君頗有微詞

認為她功力不夠

接不上豬哥亮的話

甚至有人罵她像花瓶。

對此民視雖力挺侯怡君

認為她是新人還可以磨練

但觀眾卻在網路上票選最想看到的豬哥亮搭檔

其中楊繡惠就是冠軍。

根據聯合報報導

楊繡惠自己表示

以前和豬哥亮一起主持過選舉場

也常去錄歌廳秀

對於豬哥亮她很熟悉。

不過她表示

為了朋友間的義氣

她希望是有機會和豬哥亮合作新節目

而不是取代《豬哥會社》的侯怡君
說起侯怡君 我不是說新人就不會給他機會 我是一個晚會主持ㄉ新人噢 說實在甚麼人吃甚麼飯 有一些藝人我覺ㄉ很奇怪 不是那個料卻硬要做出那個藥 像我唱歌不能聽就不會硬要當歌星 我也是藝人 也知道 要學習更多好讓自己有更多ㄉ空間 不然就好像要強迫大家要接受一樣 要不就說藝人嘛 就是要給她一個機會什麼ㄉ 以我來講這是站著茅坑不拉屎 侯大小姐呀難道你真ㄉ會不知道 其實後面還有一大推新人要等著有機會表現也讓大家來打分數嗎 之所以我ㄇ台灣ㄉ節目會退步 會被說是謀訪不是沒道理 在你一知道要和豬大哥一起主持ㄉ時候就要衡量自己是不是可以勝任這個職位 而不是在事後自己流著淚說大家嫌你不好 我ㄉ師傅交我ㄇㄉ時候曾說過 第一次做不好 第二次就得學著點 第三次做不好下次就不用來ㄌ 因為機會是不等人ㄉ 也就是說代表了你自己內心還沒下定決心規畫好一定要把這事情做到最好 自己還會有驕性和依賴 反正到 最後大不了流點淚喊無辜唄 從一開始有你主持ㄉ節目我師傅都告恕我ㄇ這些新人絕對不可犯你做過ㄉ錯 像搶話 放冷笑話 及沒感覺又誇張ㄉ表情這太假ㄌ 會抓不到觀眾ㄇㄉ氣份 枉費你還主持過其他ㄉ節目 是不因該要更進步才對呀 請多學習很多前輩吃苦ㄉ精神與企圖心 讓我ㄇ大家共勉之吧 生氣不如去爭氣

豬哥會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8687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