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會社

請問豬氏會社第一集現在那裡還看的到

請問豬氏會社第一集現在那裡還看的到 ]就是豬哥亮復出的第一集 在民視最好是免費的感謝大大~~
你上youtube打豬哥會社就找得到囉!

我就是在上面看的

不過會慢一點需要等

因為影片需要緩衝時間

而且如果很多人看的話就會更慢(豬大哥超紅的)

也有人說中華電信連YouTube會比較慢

請耐心等待

我記得我就看了好久呢~不過真的蠻好笑的唷檢視圖片 豬哥會社 2009年08月01日 第一集 Part 1/7 參考資料 希望有幫助到你

豬氏會社節目,豬氏會社 時間氏會社,豬哥亮復出,豬哥會社,民視,唷 豬哥會社,中華電信,我記得我,youtube,最好,影片

鑽石夜總會|模範棒棒堂|娛樂百分百|國光幫幫忙|超級偶像|名模生死鬥|金鐘獎|生活智慧王|全民最大黨|

豬哥會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08012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