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會社

急急急~請問草蜢在台灣的行程及通告有誰知道?

我想追星~最近看到草蜢來台但是都不知道他們的行程..請知道個歌迷告訴我一下~找我一起追吧!我有買12/13演唱會的票了~雖然是搖滾區!但是我想要抓住草蜢來台的機會盡情的追星!拜託知道的歌迷可以告訴我草猛來台灣的行程及通告~ ~非常感謝~
基本上..草蜢的通告和行程..只有最親近他們的歌迷才會知道草蜢在9月7日晚間就已到達台灣目前..草蜢在9月8日中午已錄了(中視-綜藝大哥大)9月8日晚上7點錄了(台視-百萬大歌星)9月9.10日各錄了電台節目-飛碟(夜光家族)中廣流行網-(娛樂E世代)如下~妳連結去看http://hk.myblog.yahoo.com/grasshopperhk我..昨天去參加草蜢電視節目錄影9月10日下午2點-(民視-豬哥會社)還有一個未錄節目是-東風(王牌大明星-創意K歌大賽)但..是說不開放觀眾錄影(詳情我也不太知^^)要跟著追星很難..通常親近的歌迷不會願意告知也不會讓妳跟我..是靠自己上網剛好查到兩個行程百萬大歌星和豬哥會社我都有錄影草蜢他們人很好..只是沒有願意帶妳的人是追不到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