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歌廳秀

請問有人知道豬哥會社收視率好不好阿?

有沒有知道豬哥會社收視率好不好?
豬哥亮超猛!

 收視率8.73居全國之冠檢視圖片 豬哥亮復出果然強棒出擊!

民視《豬哥會社》上週首播

收視8.73(約190.8萬人)居全國之冠!

雖然節目播出後評價兩極

有人說豬哥亮笑果十足

歌廳秀時代捲土重來

但也有人認為豬哥亮的招牌黃腔不合時宜。

不論如何

豬哥亮首戰成績超亮眼!

豬哥亮跟民視現在應該都笑得合不攏嘴!

面對豬哥亮的復出

各家電視台不敢輕敵

綜藝大哥們雖然嘴巴上都說節目收看族群不同

不怕收視率被比較

但最新收視率出爐

豬哥亮《豬哥會社》收視8.73

比較同時段其他各台收視率

台視《超級偶像》2.04;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1.6;華視《天才衝衝衝》1.3

看來「薑是老的辣」

豬哥亮時代回來了!

豬哥亮首集節目開出亮眼成績

讓各台勢必更繃緊神經!

雖然褒貶不一

但「豬式幽默」由收視率可看出

觀眾還是吃這套。

而大家期待的豬哥亮、謝金燕父女同台勢必會再掀收視高潮

網友也紛紛猜測爸爸節就是父女相會的日子。


收視率不如預期大家以為豬哥量會讀擔大樑沒想到是張惠妹在稱場而且現場觀眾都是來看阿妹的只希望他往後會愈來愈好吧
那啥
可是我在等著看的是豬哥亮

阿妹第一首歌後段被剪掉我還高興豬哥亮可以快點出場。


個人覺得真的不錯看

完全可以輕輕鬆鬆的看電視

不錯啊!

還有那個候宜君我也覺得ok

以豬哥亮的功力來說

候是新人

有這種表現不錯了!

但如果配上老一點的女主持人的話

那就會變的更老派了!

阿妹本身也在宣傳期

所以要說是阿妹挑大樑好像說不過去

余天那段情意相挺真的很感動!

豬哥會社~~加油!

加油!

收視長紅!


想必回答阿妹撐場面的年紀很小
阿妹撐場面那個小朋友太小看豬哥的實力了而且收視率應該會更高

因為很多人都還不知道有播出
對啊 我估人也覺得豬大哥主持的很讚啊而且 我也是想看豬大哥吶不是為了阿妹
讚~~~~~~~~好節目 讓我想起以前出去玩都會看到他的節目那些只會批評這節目的我看都是一堆7~8年級的小草莓啦都不知道豬大哥以前的節目在台灣有多紅勒
對咩~~~~~~~~我也超愛看豬大哥的節目
只是播出時段太晚了 要不然收視早就破10~11了呢
破了綜藝節目收視率還不如預期

哪我不懂你預期是多少....80%嗎....很多人說他跟新生代藝人會不搭

我覺得他跟阿妹一搭一唱

還蠻有趣的

我想七八年級生可能無法理解

老實講我是六年級生

小時候也覺得他的歌廳秀很低級

可看過就迷上了

後來又看豬哥亮與嘉慶君

真是經典阿

他特殊不做作的主持風格正是現在時下主持人所缺乏的

豬老大...加油

豬哥亮的歌廳秀,豬哥亮新節目,豬哥亮廣告,豬哥亮 東山再起,豬哥亮節目,豬哥亮電影,豬哥亮本名,豬哥亮專輯,豬哥亮免費影片,豬哥亮資料豬哥亮,收視率,豬哥會社,民視,有人,笑得合不攏嘴,《超級偶像》,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台視,華視

黃金羅盤|美食大三通|台灣尚青|全能住宅改造王|草地狀元|百萬小學堂|人生劇場|世界那麼大|超級大富翁|新聞挖挖哇|魔法生活王|冒險王|生活智慧王|真情指數|今晚哪裡有問題|MIT 台灣誌|挑戰101|探索頻道|華視新聞雜誌|非凡大探索|百萬大歌星|公視|第三隻眼|大陸尋奇|國家地理頻道|

豬哥亮歌廳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03016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