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歌廳秀

豬哥亮復出囉~請大家來聲援他~快進來給點正面意見評價~

我也是個七年級生~記得在我5 6歲的時候家裡的人~抱括親戚朋友都愛看豬哥亮的綠影帶~我也很愛看他演戲跟主持節目~~他現在成功踏出第一步~拍了燦坤的廣告~~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他好讓他有更多演出的機會~~也祝福他能夠成功~因為現在電視節目跟戲劇以台語為主的真的還是非常的少~他的復出相信會為沒落已久的台語市場再創高峰的~~他的支持者在中南部肯定還是非常高的~最後希望他真的不要再賭了~~因為賭真是把他害慘了~~
給天天的豬媒体上一直炒作應該也沒新聞報吧但不要怪到豬哥亮也不干他的事話說這樣天天炒作我看得真是開心一打開節目就想知道豬哥亮的事情連我媽咪都說我真是瘋豬哥亮瘋到起笑了哈哈哈哈我也很期待他復出更期待他上康西來了哈哈!!!叫現在上節目的不要再模彷豬哥亮了真的是一點都不像 越看越氣!!!尤其那個自稱自己很像的!!還因為豬哥亮主持過很多秀場的!!我們豬仔迷要看本尊豬哥亮自己唱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