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

麗嬰房床組與奇哥乳膠床墊易受潮??

想請問各位家中有放嬰兒床的爸媽們是否遇過和我一樣的問題

我家baby現在七個月大

嬰兒床是使用麗嬰房的熊熊大床

床板看起來是白色的硬竹蓆

當初嫌原本麗嬰房附贈的泡棉墊子太差

所以另外買了奇哥買的乳膠床墊.再加上一層奇哥買的防水保潔墊.小朋友睡起來是好像滿舒服的樣子

可是前幾個月有天換床單時赫然發現床墊底下濕一片

拿起來看竟然發霉

已有一點一點的綠色和橘色黴菌(超噁心)床墊中間部分濕到可以擠出水.......!!驚嚇之餘我想可能是這個冬天下雨次數頻繁

家裡又住在士林靠山區

所以導致床墊積水

又一邊自責自己竟然讓小朋友睡在潮濕又發黴的床墊上...剛好那幾天天氣不錯

我就把墊子洗乾淨並拿到頂樓曬太陽

曬了一兩天後才又拿來用

後來我搬家搬到蘆洲

沒想到床墊依舊溼答答

每隔幾天就要檢查一下是否有濕掉...濕了就趕快洗 烘乾.我去問過麗嬰房門市的小姐

他們說沒聽過這種情形

然後所有的嬰兒床墊也就乳膠跟記憶棉OR泡棉這幾種材質

我已把幾個可能性列出1.潮濕...我搬過家了也使用除濕機

應該是不會那麼潮濕了吧?!2.使用防水保潔墊導致散熱不均...不可能!因為我已經把保潔墊拿掉了也還是濕一片3.奇哥床墊透氣性太好

碰到麗嬰房不透氣床板形成水蒸氣導致積水?請問是否有使用這兩樣產品的爸媽遇過這樣的問題??那我又該如何解決比較好?謝謝各位
我家小朋友是使用麗嬰房的嬰兒床 麗嬰房的乳膠床墊因為是雙胞胎.另一張嬰兒床是親戚送的 麗嬰房的乳膠床墊不僅用得很好也無您上述的問題...周遭朋友也沒聽說過有這種情形但沒用保潔墊就是我是認為嬰兒床有問題的機率是...不可能有可能跟環境有關台北冬天本來就很潮濕再來是你確定你的乳膠墊是奇哥原廠的嗎?乳膠墊你是在專賣店還是百貨專櫃選購的嗎?如果是.你應該直接跟奇哥總公司反應(打0800)請他們處理雖說台北環境潮濕但這種狀況太誇張了...還有如果床墊已發霉建議你要重買一張...因為乳膠墊不能曬太陽殺死細菌小baby免疫系統差與其繼續用發霉的床墊倒不如不要用
真是不法想像.您形容的!只要應該是環境潮濕所造成!提醒您乳膠不能直接曝曬太陽!何況床墊?何況以沾染到污物.為了身體健康.花一點點身外之外ㄉ小錢.值得!值得!值得!床墊屬於非常專業的一門學問.絕非一定 *好* 與 *壞*.高級與基本.當然有一分錢.一分貨!但要依您的需求(舒適度/軟硬度/習慣性/耐用度).預算(5千還是1萬)絕非絕對性.依個人需求和預算做選擇!不管如何?現場試躺.多聽其專業介紹.加上自己理性從各面向思索其專業介紹是否實在/真實.多看.多比較幾家.選擇實在的店家購買即可!床墊的品牌有很多

參差不齊

可以參考建議與知識:
真是不法想像.您形容的!只要應該是環境潮濕所造成!提醒您乳膠不能直接曝曬太陽!

奇哥特賣會,奇哥嬰兒,奇哥溫奶器,奇哥安全座椅,奇哥門市,奇哥奶瓶,奇哥手推車,奇哥推車,奇哥消毒鍋,奇哥紫外線消毒鍋奇哥,乳膠,麗嬰房床組,嬰兒,赫然發現,奇哥總公司,麗嬰房門市,台北環境,百貨專櫃,台北

母乳|新生兒|柔濕巾|奶粉|流產|預防針|滿月|避孕|坐月子|孕吐|用藥|副食品|體重|雙胞胎|受孕|哺乳|懷孕|不孕|羊水|胎動|進補|陣痛|托嬰|經期|尿布|預產期|婦產科|媽媽手冊|羊膜穿刺|坐月子中心|

奇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14050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