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大學無帥哥

如果自己製造車子 或者說有車外型 犯法嗎?

自己組裝之電動車 或者是自己製造發明創造之車輛 是否可以自行在路上行走 可以開在馬路上嗎? 沒有販賣自行使用之電動車輛 還需要通過法律或者機關之與許嗎? 自行製造之電動車輛 沒有燃燒 不會汙染 是要經過檢查機關 交通部檢查通過才可以上路嗎 還是非營利之電動車輛可以在路上行走簡單來說 如果自行製造之車輛 可否在路上行走 馬路 一般道路 是犯法嗎?理由:最近我想去申請專利 申請陳善安發動機 他是屬於自給自足的一種系統 它可以創造超過六千瓦以上電 如果說自行製造測試用車輛 可否在路上行駛 算犯法嗎並非營業用 還是要通過哪個機關取可 請說明白些陳善安發動機自給自足系統他是屬於一種能發出內功 不靠燃燒汽油 也不需要靠風 水 太陽 他也是一種發電機發電方式 動能產生方式是秘密 等待申請專利後再公開之 他的力量強大 一次可以帶動六台發電機 這是指他動能 它比汽油引擎強的原因是 他不需要汽油 就可以自行產生動能發電 它比太陽 風力 ...強地方是沒有環境地點限制 他也不需要任何消耗品 不是由壓電方式 他不會增倍 很單純靠動能產生 他有引擎強大功能 他只能發電 可以百分之百事後不理 除非發電機燒壞 否則他永遠都能發電 適用於各種家電產品 目前被父母努力阻擋中 阻止我申請專利 正在對抗中....這不是猜謎 更不是問答 相信每個人都有夢想 我夢想是將汽車滅絕 要自己能生產動力車 電動車 讓這世界汽車完全消失 這就是我的任務以上是我問題 不是猜謎喔 若是我對抗成功 我五月就能偷偷申請專利 上次要偷申請 四萬元被哪走 說我偷藏錢 還警告我下次偷藏錢要趕我出去 你看自己賺的錢教偷藏 怕我有錢申請專利怕的要死
果自行製造之車輛 不能在道路上行走的

 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十二條汽車下列情形之一者

處汽車所有人新臺幣三千六百元以上七千二百元以下罰鍰

並禁止其行駛: 一、未領用牌照行駛者。

 二、拼裝車輛

未經核准領用牌照行駛者。

 三、使用偽造、變造或矇領之牌照者。

 四、使用註銷之牌照行駛者。

 五、牌照借供他車使用或使用他車牌照行駛者。

 六、牌照吊扣期間行駛者。

 七、已領有號牌而未懸掛或不依指定位置懸掛者。

 八、使用吊銷之牌照行駛者。

 九、牌照業經繳銷、報停、吊銷仍行駛者。

 十、報廢登記之汽車仍行駛者。

----------你很努力的寫了一堆:但你不了解申請專利除了錢外還要很多必要的條件

即必須要有成品

你應該還沒做出來吧 !而要幫你辦專利的人除了是騙你錢之外

你也應該耽心他會出賣你的機密的吧!上網到中央標準局(用YAHOO尋找)

你會了解誰是騙你的!!----------陳善安發動機自給自足系統

如果能成功的話:能發出內功 不靠燃燒汽油 也不需要靠風 水 太陽 他也是一種發電機發電方式 動能產生方式是秘密 等待申請專利後再公開之 他的力量強大 一次可以帶動六台發電機 這是指他動能 它比汽油引擎強的原因是 他不需要汽油 就可以自行產生動能發電 它比太陽 風力 ...強地方是沒有環境地點限制 他也不需要任何消耗品 不是由壓電方式 他不會增倍 很單純靠動能產生 他有引擎強大功能那有多少的博士與多少的科學理論都要丟到大海去了...諾貝爾獎也還可以得100次的!!還是多看一點書

多聽一聽別人的話吧 !  參考資料 我也愛幻想!但我不會去無謂的亂想!
如果是實驗性質的車要上路可以去監理所申請特種車輛上路許可你去監理所問一下就知道了常常不是有新聞報導說啥大學辦的太陽能車環台比賽那些車就是去申請上路的不然新聞報出來~不就每個縣市警察都站出來準備開單....
這麼偉大的發明 你一定要小心一點 你把全世界產油國都得罪了全世界的阿拉伯人都要來幹掉你了 賓拉登也會先來搞你了美國小布希他們家也是賣油的 你要小心變成世界頭號恐怖份子難怪阿扁這次不能在美國過夜 原來就是你的發明害的...你不如在身上先多裝幾個防護裝置 把飛彈子彈通通檔下來這麼偉大的發明 我們不能沒有你阿 多拉a夢 您真的回來了阿
阻止我申請專利? 這種事情應該要幫你

怎麼反而阻止你???
他們不要阻止我就謝天謝地 會幫我有鬼 當三年兵存錢想開公司 申請專利 阻止我 理由 會被人打死 當警察 考上沒用 想存錢 申請專利 理由 會被槍打死 結婚 也一樣 理由 會被人打死 玩股票 投資 會賠錢到死 變敗家子 當工人 領不到錢 不准做 想當工人存錢 不允許 開車 當駕駛員 理由會被車撞死 怕我有錢 說會給人騙 把我錢全哪光 說幫我存 結果都存在自己銀行戶口 很多次想偷藏錢申請專利 失敗
還警告我在偷藏錢 要趕我出家門 只要我任何主見 都是自作主張 很大膽 敗家子 在笑我沒本事 傻子 啥都不給做 故意在笑妳 要離家去闖事業 威脅我要脫離父母子關係 請問您還有啥本事呀
我想像力豐富 我看你也夠傻 你根本不知道這地球上 哪些物質有天然動能可以去運作 不是每樣物質都會被侷限在這能量不滅定則裡 因為也有所謂例外 磁鐵 這種東西 日本人早就有申請專利 我東西你根本沒看到 說我想像力豐富 就算一杯靜止水我也能發電 不用再靠 風力 水力 核能 潮汐 海浪 你知道啥是力量不平衡嗎 我只要問你 怎麼樣可以把汽車逆向風阻 轉換成汽車助力 把逆向風阻轉化為助力 你光是這點就答不出 你也設計不出 如果你要問我我可以告訴你答案
如果說你腦筋跟一般人一樣 沒有創造的思考能力 你就無法否定任何依各新事物產生 基本上創造發明不只單靠想像力 還要靠自己本身知識 知識越高 你所涉及程式越高 您可能知識水平很低 反正只要我今年五月能偷存錢成功 我就能申請專利 不是每各科學理論不會被推翻 今天我要考慮到的 不僅只是申請專利 還要考慮到被模仿複製 甚至於說產品太有競爭力 成為攻擊目標 等我申請好專利 明年二三月就可以去参加車展 開記者招待會 我會在專利局表示產品不公開 讓人無法查到資料 盡量避免不必要麻煩 如果今天像你這麼自由 我早就當總裁 早該十年前就該當了 步用在這讓您認為我神經病 您等著吧
(反正只要我今年五月能偷存錢成功 我就能申請專利 不是每各科學理論不會被推翻 )...??? 你說你要多少錢來申請專利吧!我說過了:把現行申請專利的程序與規定

明白的告訴我

如果都對了

也準備好申請的資料

我無其他的條件全數支援你你! 五月能偷存錢成功??你又預計能存多少錢??不必那麼辛苦的!我還會贊助你去驗染色體的錢!! 把現行申請專利的程序與規定

明白的告訴我

如果都對了

也準備好申請的資料

沒有其他的條件的

請放心!!
只是一些錢

如果能讓你去面對現實

我想是值得的! 我說過我只要你能了解申請專利的程序與本案的可行性

申請專利的錢不是問題的

我也不會干涉與要介入你任何的機密! ---這應是很清楚與明白的! 於此公開的回答你的問題!
(檢查一下你的第十三對染色體

還有第八對、第二十二對染色體

你應會有更大的發現的。

) 也許這個更重要

才能澈底了解與治療的

嗯!
真是夠笨 那又不是我 你以為我是女的喔 女的有可能會發明嗎 有女的發明家嗎 你有聽過嗎 需要治療啥 我自己申請地方貼我認識的 笨也笨的可以 我東西還沒出現前 好比非洲有電視 有電燈 古時候有電 發明定義是發現 單然不僅只是思考 會思考 只會思考一些沒用頭緒 只會浪費錢
(女的有可能會發明嗎?) ( 有女的發明家嗎?) 不要這麼瞧不起女的

如果沒有吳健雄這位女科學家

楊振寧與李正道不會成為第一個拿到諾貝爾獎的華人!

-- 還有一位很有名的發明家:(科學家)居禮夫人..

發電機原理,風力發電機,發電機價格,柴油發電機,小型發電機,發電機出租,發電機保養,發電機維修,機車發電機,發電機故障發電機,在路上,陳善安,電動車輛,專利 申請,製造,中央標準局,發動機,交通部,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車站|高速公路|終點|公車路線|道路|超速|測速|國道|紅單|測速照相|違規|駕訓班|闖紅燈|考機車駕照|監理站|停車|時間|罰單|計程車|機場|

交通大學無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8100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