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

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大家覺得此生一定要去嗎?

我想問一下吳哥窟的地理位置?他鄰近有什麼國家?宗教信仰是什麼?我看了吳哥窟的介紹

覺得建築物真的昰很美

也想要去看一下傳說中的世界文化遺產

不過也有人說吳哥窟很無聊

又說生活水平很...去過的人有不虛此行的感覺嗎?有沒有人去過有寫成部落格的

可以轉貼遊記之類的給我看嗎?謝謝啦~
我最近也打算要去吳哥窟

找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看到有一篇去吳哥窟前的注意事項

我覺得寫得很好

他的部落格裡面也有寫很多跟吳哥窟相關的旅遊介紹

轉貼給你看囉!

去吳哥窟要注意什麼??...獅子王的吳哥窟旅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