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

請推薦吳哥窟美食行程

請幫我找看看有沒有吃的超好的但住宿四星飯店就好目前我看到的行程吃的超好的但都住宿五星飯店的但住方面我只要OK過得去就好不用到這麼好但吃的 我要吃很好有這種行程嗎?
個人告訴你到吳哥窟還是建議你最好住稍有名氣的飯店會比較好一點不論是衛生、安全等方面都會比較有保障基本是吳哥窟是很值得旅行的點但是對於住宿和飲食方面基本上沒有特別的有特色他是一個比泰國還要落後的國家一個國家兩樣情是最適合形容她們的繁華、奢華的氣派樓房骯髒、沒有屋頂的貧民房在這個國家都可以看的到過了一條街後可能又是不同風情的感受在那邊千萬不要隨便給路上小朋友東西你給一個小朋友就準備再給20個小朋友他們會突然一窩蜂的衝上來要東西到最後甚至有點搶的味道不管是什麼都千萬不要給除非有當地人在吳哥窟的旅遊很特別的地方是它們中午過後就會回到飯店休息要一直到太陽下山之後才會再有活動因為中午時間真的會熱到中暑不得不休息吃的話不需要過於期待如果有到比較高級的地方吃東西的話都會搭配餐廳所安排的當地表演邊吃飯 邊看表演要是到一般的餐廳蒼蠅絕對是很多但是不要怕你還是要吃因為不吃 我想路邊的攤販以台灣人的標準應該也不太敢吃吧我當時候跟團去的時候每餐都有送瓶裝的可樂但有趣的是老闆會給你一個杯子不斷的加冰塊可樂呢則是不太有氣泡所以一餐喝下來冰塊加得不停可樂當然也就喝不完囉!!當地的咖啡到是可以嘗一下味道還不錯到吳哥窟伴手禮可以買 棕糖類似台灣的紅糖但是是天然製成但回台灣煮東西時會覺得他們的糖味道比較好腰果也滿推薦購買的比起台灣便宜很多當然口感也很不錯到吳哥窟一趟會給人不一樣的感受很難想像會看到這麼落後的生活環境其實很多導遊都會叫台灣人帶糖果、筆給當地小朋友但我還是建議你導遊在的時候再拿出來發要不真的很危險希望你旅途愉快囉!! 參考資料 個人旅遊經驗
你好 ~有壓~~你說的行程當然是有的~不過我個人更偏重魚吳哥窟特色的小吃~炸蜘蛛~炸昆蟲~等等等....八月我剛帶團回來 有興趣你聯絡我吧~
http://tw.myblog.yahoo.com/fuchengtravel-blog/article?mid=2905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