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

吳哥窟的氣候

我五月中要去吳哥 我知道這時候是雨季

但我想更清楚的瞭解 所謂雨季

會都每天連續一直下雨嗎 還是說氣候一樣炎熱

一樣會有睛天

只是大雨可能說來就來呢?? 我只是想更瞭解一下吳哥窟那邊的氣候因為真的一點概念都沒謝謝囉
我去年六月時才去玩的不會一直持續下雨它會幾乎天天下但都只下一下下下雨的時候很急雨超大但是很快雨就下完了大約一兩小時吧不久後還會放晴出太陽呢很怪吧跟台灣陰雨綿綿是大不相同的倒是出太陽的時間很長而且太陽很烈記得要帶防曬油我記得到晚上七點多時天都還好亮呦吳哥窟真的很美很值得去細細品味建議儘可能每個點有時導遊會開放大家自己要不要去我都建議你去看看因為真的都各異其趣但要小心別落單我曾在某個塔上碰上穿軍服的說要幫我照相他說塔後方有個點很棒就叫你跟他去看等到了後方只有我一人然後強迫一定要我給他照相費擺出一副很兇的樣子塔有點陡我又孤零一人所以我就付了較高價的錢 ( 相機還是我自己的呢 )所以真的要小心還有他們的路邊小販飲食不太清潔別隨便亂吃最好先問一下導遊可不可以買另外我事先有認真去閱讀相關書籍再就此知識去相互對照這樣才更能體會吳哥的各種建築特色及歷史背景深層領略吳哥文化之美最後有機會一定要坐熱氣球從高空看感覺真的不一樣呢它們的餐飲很有特色建議吃旅行社安排的大飯店自助餐時可試試不同或陌生的東西有些真的好好吃呦祝你一路順風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經驗知識
吳哥.時間比台灣慢1小時.柬埔寨全國共有 20 多個種族

以高棉族為主

次為占族

其餘為山地族。

氣候潮濕屬熱帶型

六月至十一月為雨季

九月雨量最大。

平均氣溫在攝氏 20 度至36 度之間.金邊市平均溫度為攝氏27度。

雨有時會持續下幾天.很少見說來就來.說停就停.此時雨量不大.類似台灣省宜蘭市的毛毛雨.行前準備好:護照.機票.名片.保險卡.緊急聯絡人.旅遊行程手冊.行李牌、徽章.信用卡.外幣零用金.美金.台幣.記事本.盥洗用具.內衣褲.襪子.化妝品.相機.電池.應急藥品.腸胃藥.隨身小置物袋.....等。

柬埔寨位於中南半島

是一個古老又極印度化的國家

有兩千年以上之歷史

西元9世紀至15世紀的吳歌王朝

國勢鼎盛

文化燦爛

版圖包括今日柬埔寨全境以及泰、寮、越三國之部分地區

期間建造了不少廟宇

而吳哥窟更被聯合國列為人類七大文化遺產之一。

15 世紀後國勢衰敗

柬埔寨政治經濟中心則逐漸從吳歌轉移至金邊

1863 年後淪為法國保護國

1953年脫離法國獨立

成立柬埔寨王國

之後政權迭易

內戰不已。

柬國因長期內戰

致原有建設幾乎全數毀損

交通運輸及電訊等基礎建設亟待重建

赴柬旅遊應事先妥善規劃再成行

建議參加有信譽的旅行團。

柬埔寨全境衛生醫療仍屬落後

尤其東協國家經濟迅速發展刺激東南亞各國人口流動

同時也增加了傳染病的擴散與傳染。

柬境內外尚有反政府之游擊組織

因此除了特定觀光場所(如高棉)之外境內治安不佳

進入柬境後應避免落單

衣著宜簡單方便

以保安全。


吳哥窟旅遊,吳哥窟旅行社,吳哥窟飯店,吳哥窟必買,吳哥窟注意事項,吳哥窟的特色,吳哥窟紀念品,吳哥窟天氣,吳哥窟在哪,吳哥窟氣候吳哥窟,吳哥,氣候,台灣陰雨綿綿,真的,祝你一路順風,飯店自助餐,真的不一樣,吳哥文化,我知道

曼谷|簽證|行程|蘇梅島|導遊|旅行社|住宿|景點|巴里島|出國|展覽|緬甸|飯店|馬來西亞|泰國|自由行|汶萊|機票|護照|越南|普吉島|柬埔寨|香港|英文|蜜月|新加坡|餐廳|自助旅行|印尼|

吳哥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03077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