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

吳哥窟旅遊

請問

我想帶父母到吳哥窟自由行

因為本人英文不算太好

實在很擔心柬國的落地簽證怎麼辦?可否能在台灣先寫好

哪裡有資訊? 或是哪裡有表格可先填? 以及入境柬國時

該注意什麼事情?還有

曾去過的前輩可否給點建議?帶著老人家的我

只有4天三夜的停留

該怎麼規劃行程?請各位不吝經驗交流.....謝謝大家!!
柬埔寨的落地簽是在機場辦理的飛機上可以索取到表格落在機場裡面基本表格的部分和出入境卡可以先在台灣填好你可以找專辦去吳哥窟的旅行社 她們那邊應該會有表格落地簽的費用好像是25USD 如果你請那邊的人幫你填表格就必須多付手續費此出入境卡上面要填VISA的號碼 不然出觀會被刁難最近有得到一個消息就是柬埔寨好像有網路VISA你可以上YAHOO搜尋柬埔寨E-VISA 就可以找到網站裡面有非常詳細的資訊 費用 不過都英文的我覺得四天三夜帶著老人家去吳哥窟跟團比較好哀~~一方面怕父母勞累 一方面你說你英文不太好雖然當地人的英文也不太好 那你要怎麼溝通當然你是可以在台灣做足功課在去 但我比較建議當你是第一次去這個國家 又帶你父母親跟團比較好 等你大至熟了路線在走自由行會比較好我知道房間的吳哥窟都是5~6天行程所以比較不符合你 這這些建議要表格我可以寄給你 最近有要到一些 參考資料 乎~~分享
你走的是自由行不知是否委託旅行社基本是可以要求他們幫你做好這些動作才對不過你的自由行是否有安排導遊因為吳哥窟沒有導遊講解的話根本只是霧裡看花此外防曬動作要做還有準備手杖有些路不好走要多注意老人家http://tw.myblog.yahoo.com/tpewind-worldaroung/
找鴻毅旅行社02-25059212 當地有分公司
去吳哥窟其實他最主要的語文就是柬文和英文如果你英文會簡單的那還OK如果英文不是說很好的話那你可能會吃大虧因為吳哥窟的人他蠻會抬價的...而且很誇張!!有點算是騙錢的感覺...(我自己覺得啦!!)納至於簽證的部分既然是落地簽當然是到當地在簽證瞜!其實很簡單~在飛機上會先填2張表格!到柬埔寨的機場時~準備好20US到現場就會很多人排隊要簽證!你排隊時你就給他你的20美金和你的護照和你填的表格之後他會要你到旁邊排隊~他會喊你的名子叫你去拿護照(裡面會幫你貼好簽證)之後就OK了!!記得~離境也要付費!!25US!!真的不少錢= =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