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

奇哥溫奶器如何使用?

請問用奇哥溫奶器到底要調到哪個刻度才夠溫熱母奶呢?因為我試過拿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冰母奶

然後將溫奶器調至中間奶瓶的那個刻度

電源停止後我將奶瓶拿起來搖一下

它還是有點冰冰的沒有溫耶...那我該怎麼辦?可以將溫度再往後轉熱一點嗎?另外再請問我剛擠好的母奶放在室溫下一個小時

可以直接給北鼻喝嗎? 或是可以放到溫奶器裡溫熱呢? 會不會破壞其成份呀?
我有買一個

已經用到現在第二個寶寶了

我剛生完弟弟

還有一個星期滿月~之前給我老大加熱母乳

我都調到中間的溫度

調的太右邊的溫度會太高

會破壞母乳的營養!一般我都等他燈滅了就給寶寶喝

他是不會太熱

但是也不至於太冷啦

如果這位媽媽覺得有點冰冰的

那你看一下那個溫奶器裡面有沒有水垢?有時候水垢會妨礙導熱!其實寶寶喝母奶的溫度是只要跟室溫差不多就可以了

所以我都是只要感覺奶瓶摸起來不至於很冰就給寶寶喝了!因為太熱只會破壞母乳的營養成分!在室溫25度左右的母奶

擠完直接給寶寶喝當然可以!不用再加熱多此一舉啦~我放置母乳都堅持333的時間

室溫下不超過3小時

冷藏不超過3天

冷凍不超過3個月!這樣就一定OK的啦~我家哥哥跟弟弟都健康的很!哺育母乳之路很辛苦

請加油吧~ 參考資料 自己

本人哺育母乳時間已有一年8個月!
奇哥溫奶器很好用呀!!電源停止不是指母乳溫度夠了

而是水溫夠熱了

不要再往後轉熱啦!只需要將妳的母乳持續放在溫奶器加熱

加熱到給寶寶喝的溫度就好啦!!一般母乳加熱不要超過60度

不然就會破壞母乳內的成份!至於剛擠完的母乳可存放於室溫中約6-8小時

再加溫給寶寶喝都是ok的!
奇哥溫奶器真的很好用

我也有一台用到生了老二....推推推~~~

奇哥溫奶器使用方法,奇哥溫奶器說明書,奇哥溫奶器如何使用,奇哥溫奶器刻度,奇哥溫奶器 使用,奇哥溫奶器 溫度,奇哥溫奶器價格,奇哥溫奶器怎麼用,奇哥溫奶器奶瓶,奇哥溫奶器如何用奇哥溫奶器,寶寶,母乳,溫度,室溫,奇哥,家哥哥,中間,破壞,冰冰

坐月子中心|經期|受孕|托嬰|滿月|尿布|進補|流產|婦產科|羊水|副食品|不孕|避孕|柔濕巾|孕吐|懷孕|雙胞胎|奶粉|母乳|預防針|用藥|坐月子|羊膜穿刺|陣痛|體重|媽媽手冊|新生兒|胎動|哺乳|預產期|

奇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4048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