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上網吃到飽

我最近要買手機(急)!!!

我最近要買手機了~可是一直不知道應該買哪支~我只想買HTC或SONY的

最後我統整了兩支比較喜歡的1.Sony Ericsson neo V2.HTC wildfire S麻煩請給我一些意見

應該選哪支:)或者有更好的機子:)(價錢大概如同上述兩支機子)
檢視圖片★-Happy New Year2012 新年快樂-★
http://tw99999.wdwd.com/*****566HTC精典款式手機 HD8 全屏觸控平價實用的智慧型手機  全屏觸控手機  WIFI無限上網都是免費的 上FB 即時 玩遊戲都不要流量費 價格也很實惠 質量有保固一年 貨到付款
建議您去無名小站收尋 *高雄新創通訊行* 是一ㄍ手機及配件ㄉ批發商.他所發表ㄉ文章對您ㄉ問題滿有幫助ㄉ..而且很熱心.對通訊見解滿厲害ㄉ.他會幫您分析.站在您ㄉ角度.讓您了解什麼人該拿什麼手機.而且都是低價位.他強調拿ㄉ順手ㄉ手機.可以用好幾年.而且他還強調每家電信業者ㄉ每種費率.都有一定ㄉ功能.選對ㄌ電信業者又選對ㄌ費率.可以幫您能節費省錢喔...先給您一ㄍ意見.他曾說過其實手機不搭門號也有1-2千元ㄉ.只是您需要什麼功能.列如當兵ㄉ朋友.軍中規定.手機不能有照像功能.....老人都希望手機ㄉ聲音及字能大一點...他做生意ㄉ方式是薄利多銷.全台灣都有它ㄉ客人.可是他有一ㄍ缺點.就是他很忙.因為它ㄉ生意很好.他都很晚睡但也很早就營業.您可以先跟他約時間.他會問您ㄉ需求功能.價位...等....他ㄍ人ㄉ門號有遠傳也有台灣大ㄍ大.你要諮詢時可以先問他.因為網內互打比較便宜......我多年以前讓他教ㄌㄧ些通訊ㄉ知識....至今受用無窮.現再我們一家十多人要辦門號.買手機. 都找他 ....請您參考看看..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想知道最新優惠~可以到奇摩部落格推薦你購買這台~我都是在購物中心買的~價格便宜又有保障~還有七天內無條件退貨的權利~可以挑選看看~有行動上網問題可以到這裡看看檢視圖片贈螢幕保護貼 聖誕8G隨身碟

遠傳電信,遠傳客服,遠傳費率,遠傳續約,遠傳900來電答鈴,遠傳門市,遠傳預付卡,遠傳簡訊,遠傳客服電話,遠傳大寬頻遠傳,台哥大,HTC,最近,SONY,wildfire S,國貨,SonyERicsson,NeoV,手機

螢幕|照相|

2012 上網吃到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09030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