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上網吃到飽

htc one V 和 htc Desire X

想請問懂手機的專家給我一些建議最近急著辦手機

在考慮這兩隻

想用遠傳的方案one v 的外型我比較喜歡

感覺比較適合女生拿X的背面其實不是很喜歡但還是想以功能為主想問單核和雙核會差很多嗎?到時候辦手機會有上網吃到飽

有點擔心單核上網會跑很慢雖然門市的人都跟我說不會差太多我想要照相功能不要太爛的 這兩支誰比較好?可以稍微幫我比較嗎然後順便想問samsung Galaxy s advance好嗎?
建議購買 Desire X.... 上網跑的速度是看網速

開程式的時候才是看核心

那由於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