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上網吃到飽

請幫我分析我的電話費率要如何做選擇?

我是個大學快要畢業的學生

緊接著要去當兵

想說當兵也許會不常打電話

就把亞太333停約了

留著遠傳精省598 上網吃到飽

共1375元。

結果就在停掉亞太的第一個月收到遠傳五千初的帳單

我以為是我打太多了

於是在第二個月的時候很省的打

還是收到快三千六百多元的帳單。

我亞太的朋友蠻多了

其他都零散的其他電信

遠傳朋友很少。

我檢查過我的遠傳電話費

是打女友(中華預付卡)居多(每天零零碎碎的通話加上晚上固定都會聊個幾句

整天跟女友通話加起來大概15分鐘

因為常常見面)。

再來就是平常因快要畢業了

亞太朋友也漸漸忙

就沒什麼聯絡

但我依然有辦亞太預付卡來給亞太的朋友用來聯絡我。

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再辦回亞太333?另外在當完兵後的職場上

是不是要同樣使用亞太333?然後智慧型手機的費率要使用什麼?還有請各位在職場上的大大們告訴我

你們一個月的電話費大概都多少錢呢?你們用的到智慧型手機的上網吃到飽嗎?大概打多少以內才算正常呢?因為我想做好開源節流的打算

正想辦法省電話費中。

請各位大大給我建議.... 謝謝。


雙方都要付漫遊費而非網內互撥喔~如果兩位都是智慧型手機~推薦你申請使用瑪凱電信的智慧型手機

遠傳電信,遠傳客服,遠傳費率,遠傳續約,遠傳900來電答鈴,遠傳門市,遠傳預付卡,遠傳簡訊,遠傳客服電話,遠傳大寬頻遠傳,瑪凱電信,亞太,智慧型手機,電話,台灣,SKYPE,停掉亞太,中華預付卡,亞太預付卡

大陸手機|綁約|語音|3G|通話費|網路電話|GSM|漫遊|網內免費|網內互打|3.5G|轉接|SIM|國際電話|

2012 上網吃到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07111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