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哥與小佛

飛哥與小佛在火星的女王

我需要飛哥與小佛十大金曲在火星的女王的歌詞拜託囉!
「我是寂寞的女孩

想找尋ㄧ些樂趣沒有半個知心朋友

只好開闢新的世界在火星的女王

地球上已消失不見只穿過一道神奇的門

在這裡找到了自我你們給我戴皇冠

虔誠忠心對我膜拜雖然不懂我在說些什麼

卻還是尊我為上賓在火星的女王

地球上已消失不見穿過一道神奇的門

在這裡找到了自我」剛好我這裡有

不過上Disney Channel網站應該也查得到 參考資料 自己錄

飛哥與小佛音樂,飛哥與小佛遊戲,飛哥與小佛的歌,飛哥與小佛影片,飛哥與小佛十大金曲,飛哥與小佛主題曲,飛哥與小佛mv,飛哥與小佛就愛韓德爾,飛哥與小佛配音,飛哥與小佛片頭曲飛哥與小佛,火星的,火星,女王,Disney Channel,找到了,十大,自我,膜拜,消失

科技大學|日間|國小|曠課|建教班|基測|體育班|教案|課程|暑期輔導|專科|夜間|私立|公立|綜合高中|制度|國中|專題|研究所|技術學院|大學|畢業|幼稚園|學歷測驗|暑修|高職|進修|高中|宿舍|轉學考|雙碩士|

飛哥與小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10050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