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大哥大簡訊

台灣大哥大CATCH的簡訊服務

請問有使用過CATCH的大大們..我想要使用CATCH簡訊報的生活英語通.上台灣網站看他說..資費..30元月租費

傳輸費依台灣大哥大catch上網方案計收...意思是..除了30元外還要多付別的錢嗎?? 服務使用方式用戶申請月租簡訊報

於每日下午4點接收簡訊報內容進行閱讀。

..收到簡訊後可以保存起來..一直讀嗎?若一直讀要額外加錢嗎??http://www.catch.net.tw/service/Epaper/OTI01091?content_id=6314剛爬了文..還是看不懂..我想訂的就是上面網址那個啦我的手機有上網功能.但不能上網請問若我想要使用CATCH這一個功能只要每個月多付30元就好了嗎??
HiLandy 你好: 發現樓上的專業大大(陷入膠著!!...Oscar ( 研究生 3 級 ))以字面方式回答可能會造成您誤解

就由洋介來為您作最正確的回答!因為這個功能

我的表弟也曾用過

所以洋介可以非常清楚的跟您說明:每個月只要花30元即可!絕對的絕對不會有第二個費用!但您會覺得說明好像很複雜說什麼WAP又說什麼WEB的

這是什麼意思呢?這是說你要去申租這個服務時

若是用手機不論是用WAP或WEB時去作這個設定時即為上網

就會收取資料傳輸費才會產生!!樓上大大的回答容易造成你的誤解看到還要再收的感覺!其實就只有每個月收30元

你也可以打去客服

請客服幫你開通

這樣設定時的上網費都可以省下來喔!!申租後的情況每天會收到兩則簡訊

不是一則

請樓上大大不要依網頁的說明直接回覆

這樣大家去看網頁就好了不是嗎?兩則簡訊是一則中文

一則英文....所以你的猜測是正確的

因為我表弟的實際經驗就是只有設定時才要那個上網費之後都不用

但你打去客服設定or取消就完全不需要此筆上網設定/取消費用的產生!! 參考資料 洋介經驗...
版大:你好:~關於你發問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