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哥與小佛

誰很了解''飛哥與小佛''?幫我回答一下問題~

我是飛哥與小佛的觀眾喔~嘻嘻~應該算是吧~總之我要問的是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喲!飛哥與小佛的配音員飛哥=阿ken小佛=納豆真是令我大吃一驚那我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飛哥與小佛的其他人物的配音員是誰??例如伊莎貝拉、巴傑、凱蒂絲、傑洛米......對了~是中文喔~我是想知道中文配音是誰~^ˇ^我也順便想知道飛哥和小佛到底是幾年級呀?看他們有這麼好的科學頭腦但是又這麼小=3=所以到底是...ㄏㄏ~不用每個都回答回答知道的就好了~因為這只是我自己想知道^^所以只知道飛哥和小佛(年紀)多大的話當然也可以回答謝謝囉˙ˇ˙
「飛哥與小佛」是一部敘述一對英格蘭兄弟的創意冒險故事。

古靈精怪的哥哥「飛哥」是一位九歲的創意家

每天都在發揮想像力

發想一系列的驚人計畫;弟弟「小佛」沉默寡言

卻是一個行動派小巨人

全力支援飛哥的創意、實踐夢想

化不可能為可能。

兩兄弟有一隻寵物─鴨嘴獸「泰瑞」

牠在接到任務時會搖身一變成為正義的特務P

打擊邪惡、保護地球。

為了彰顯劇中主角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