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哥

奇哥 彼得兔安全座椅 ?

寶寶快3個月了!本來決定奇哥 彼得兔安全座椅.去百貨公司有試躺過覺得ok!但是去嬰用品店問.老闆說專櫃是平放在地面.若座椅裝到後座.椅子是有傾斜角度.所以寶寶坐起來會太立著.請問有使用過的麻麻.3個月的寶寶坐會不適合嗎?
媽咪~要看你車子後座的椅子是斜的還是平的喔~我是用這款的~如果是斜的你安全坐椅是要向後放的話這款會比較立但是如過是面像前面放不會有這個問題椅子是平的就更沒問題了我家車子椅子是斜的所以我就沒有面向後面放因為我常常自己開車載所以我讓他面像前面給您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
那款我沒買

但是當初有考慮過。

的確是會比較立著一點沒錯

SIZE是還蠻適合小BABY的

不過

很快長大就不夠用了。

推薦你參考看看COMBI的。


我比較過後還是沒有買奇哥的買了combi的。

是在百貨公司特價時買的。

大約9000元。

安全性的考量建議買大品牌且有口碑的。

combi大約比奇哥貴3500元。

但是妳一定絕的很值得。

真的。


我是買奇哥彼得兔這款的汽座這款的汽座較大台...太小台的車..會無法安裝...我家的車是LANCE 1.6 安全帶就有點不夠長(背向安裝時)他背向安裝..真的會太立(會變快90度)所以我們只好改成正向安裝再加塾很多的毛巾或是你要看APRICE..可以變成平躺式的汽座(但不便宜)

彼得兔寢具,彼得兔餐廳,彼得兔專賣店,彼得兔故事,彼得兔安全座椅,彼得兔專櫃,7-11 彼得兔,彼得兔圖片,彼得兔遊戲床,彼得兔喜餅彼得兔,奇哥,安全座椅,3個月的寶寶,安全,百貨公司,安全坐椅,寶寶,家車子,車子

不孕|預防針|進補|避孕|坐月子|羊水|母乳|滿月|流產|體重|柔濕巾|經期|孕吐|尿布|托嬰|婦產科|雙胞胎|哺乳|奶粉|媽媽手冊|胎動|懷孕|預產期|坐月子中心|陣痛|副食品|羊膜穿刺|受孕|新生兒|用藥|

奇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26044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