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優油

捲髮可以用護髮油嗎?

最近要買MOROCCAN OIL 摩洛哥優油但之後可能會燙捲髮

那還可以繼續使用嗎?
可以喔...護髮油可以幫助修復毛鱗片...髮質越受損越要使用...我之前看女人我最大...裡面的人好像也有使用...他們說是不管怎麼樣髮質都可以使用的喔...我本人是嚴重自然卷...也有把它燙直...有用和沒有用就差很多...對了...最近有看到某購物台在賣這瓶油...可能會比較便宜喔...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這個消息...
捲髮當然可以用護髮油呀燙過的頭髮多少會受損要適當的保養才不會斷裂
捲髪本來就要擦保養油

只是妳買的如果很油

髪量

髪長都不多時

量不宜太多

聽起來不像乳液狀.是像嬰兒油那種純油

量可能一点点就夠了

以免造成負擔

以後燙髮燙不捲.染髪染不上色

下巴下的髮可擦

耳上就不建議.以免擦到頭皮.護髪不成還阻塞毛襄

這是我的意见妳參考!!
可以唷!

要用對方法;)我從事美髮美妝_千元有找

打造時尚程又青。

毛躁頭髮對男女都是個大問題

尤其是捲髮或頭髮較豐盈的人

天氣熱和濕度高常常是主要原因。

不過只要稍加處理

您就可以輕鬆梳整並控制毛躁頭髮。

頭髮毛躁是什麼造成的?當頭髮變得多孔且失去天然的保水能力時

就會造成頭髮毛躁

導致頭髮質地變得不均勻而且難以整理。

毛躁頭髮中的角質層並不密合

因此髮質變得脆弱粗糙。

還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減少毛躁現象?不要用乾毛巾搓揉頭髮

因所產生的磨擦會使毛躁情形惡化。

應該用毛巾把濕髮包住

輕拍毛巾使其吸收頭髮與頭皮上過多的水分。

使用吹風機時

請使用大圓梳向下吹整。

用寬齒梳梳整乾髮。

不要梳理濕髮

應用用手指撥開糾結髮絲。

另外

每天洗頭會使毛躁情形惡化。

我們公司也有摩洛哥系列

洗潤組、護髮油唷

樣樣千元有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