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

有誰知道奇哥溫奶器如何使用

我有一台二手的奇哥溫奶器.但沒有說明書.是否有人有用過奇哥溫奶器的

可以教我如何使用.清潔.保養.注意事項呢?或者能提供說明書給我呢

我願意負擔郵資

謝謝!


有時覺得很好用但有時覺得c麻煩因為插頭都要拔來拔去他的電源開關是不能關的假如你寶寶是很急著要喝奶的話你要事先給他溫熱他有三個刻度我都用快接近中間那一個因為直接調到中間溫久會太熱你也不能想說要給他溫快一點就一次切到最右邊那一個這樣會破壞牛奶的營養ㄛ!最右邊是溫寶寶的副食品還有啊!他說每次使用完都要把水倒掉我覺得很麻煩都一個禮拜一倒一次要是底部有白白的東西或什麼洗不起來我就拿洗飲水機的檸檬酸給他切到最高溫他就會洗的很乾淨ㄛ 參考資料 自己
只要插電就可以使用了

比較麻煩是他沒有開關

所以不用的時候記得要拔掉插頭

才不會水分漸漸的乾掉會有危險。

溫母奶的話溫度不要調太高

我都是轉一點點溫溫的而已

因為母奶超過50度就很容易被破壞營養了。

不太需要什麼清潔保養

說明書上是說不用就倒掉水

不過我大約是一個禮拜才會倒掉一次

也還好

我覺得這個溫奶器很好用

陪伴我度過餵母奶的時光!!唯一需要注意就是用完記得拔掉插頭囉!!不過真的忘記的話

幾個小時內還不會馬上蒸乾啦

只是要出遠門就要記得檢查一下囉~~

奇哥特賣會,奇哥嬰兒,奇哥溫奶器,奇哥安全座椅,奇哥門市,奇哥奶瓶,奇哥手推車,奇哥推車,奇哥消毒鍋,奇哥紫外線消毒鍋奇哥,溫久,溫奶器,誰知道,快一點,給他,郵資,說明書,檸檬酸,白白

哺乳|婦產科|進補|雙胞胎|柔濕巾|羊膜穿刺|坐月子|避孕|副食品|尿布|預產期|母乳|不孕|陣痛|坐月子中心|用藥|托嬰|孕吐|預防針|媽媽手冊|奶粉|羊水|受孕|胎動|流產|滿月|懷孕|經期|體重|新生兒|

奇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07019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