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哥與小佛

飛哥與小佛的完整版歌詞

飛哥與小佛十大金曲的第一名那首的完整歌詞就是包豈可寶凹 他對我這麼說那一首如果有MV更好一定要完整版的喲
我說包七個包哇他對我這麼說貓貓貓我的心在狂跳七個七個七貓~永遠不停止~咕嘰咕嘰就是我愛你我寶貝有她說話的方式每當地甜言又蜜語我的世界她是唯一明星雖然我從來沒有說清晰我知道一切很模糊也希望她對我坦白直接但我信心從未晉失去只要慢慢聽她解釋這也是我的意思包七個包哇他對我這麼說貓貓貓我的心在狂跳七個七個七貓永遠不停止~咕嘰咕嘰咕嘰就是我愛你卻又不知怎麼做又不知怎麼做現在已經很輕楚現在已經很輕楚只要說我愛你只要說我愛你她會說咕嘰咕嘰我也是咕嘰咕嘰我也是咕嘰咕嘰我也是咕嘰咕嘰我也是不需要任何字典包七個包哇他對我這麼說貓貓貓我的心在狂跳七個七個七貓永遠不停止咕嘰咕嘰就是我愛你我說包七個包哇他對我這麼說貓貓貓我的心在狂跳七個七個七貓~永遠不停止~姑雞姑雞姑

這是我愛你咕嘰咕嘰咕嘰就是我愛你咕嘰咕嘰咕嘰就是我愛你寶貝 寶貝 寶~貝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咕嘰咕嘰咕嘰就是我愛你 參考資料 自己錄的影片
咕嘰咕機咕 歌詞他對我這麼說我的心在狂跳咕機...是我愛你...我說他對我這麼說我的心在狂跳永遠不停止咕機...是我愛你咕機...是我愛你------------------------沒想到你也愛這首xD我是飛哥忠實歌迷

可惜的是不清楚為什麼D台

不在用配音版唱歌了

而用原版

這挺傷心的。

我給你D台當時的全部配音版MV和歌詞網址。

(票選現在結束了)記得加到我的最愛

不然會不知道怎麼從官網進。

http://www.disney.com.tw/DisneyChannel/supersites/phineasandferb/cliptastic/index.html第一名【咕嘰咕嘰咕】第二名【海灘派對】第三名【逮到你】第四名【我的弟弟】第五名【酷子裡面有松鼠】老實說

當時我還以為海灘派對會是第一名

其實鐵鍊也很好聽

不曉得是不是唱起來不舒服

所以沒人投太多。


我要完整版的欸你給的我早就知道了 謝謝

飛哥與小佛音樂,飛哥與小佛遊戲,飛哥與小佛的歌,飛哥與小佛影片,飛哥與小佛十大金曲,飛哥與小佛主題曲,飛哥與小佛mv,飛哥與小佛就愛韓德爾,飛哥與小佛配音,飛哥與小佛片頭曲飛哥與小佛,我愛你,歌詞,咕嘰咕嘰咕,咕嘰咕嘰,十大,我知道,貓貓,字典,坦白

數碼寶貝|配樂|動畫|同人文|載點|劇情|影片|原聲帶|科南|鋼彈|歌詞|別冊|官網|歌|航海王|遊戲王|漫畫|犬夜叉|劇場版|動漫展|主題曲|短篇|卡通|音樂|周邊|老師|線上漫畫|名字|小說|片尾曲|

飛哥與小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07091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