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女生喜歡帥哥,但怎不跟帥哥交往?

女生喜歡帥哥

但怎不跟帥哥交往?還說帥哥不用=   =+認識新的男生一開始就要問 他帥嗎?...........無言
帥哥是拿來欣賞的 不是用來交往的因為跟帥哥交往 有太大的不安全感 …(自己不夠好 就覺得配不上) 參考資料 self
要吊你胃口啊怕你不珍惜或者說是女生的矜持吧
呃...帥哥也是會挑的OK....帥哥也不是那麼飢不擇食OK...難道你不會希望你跟帥哥或美女在一起嗎是同樣道理。


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如果真帥哥交往~要擔心他會不會被搶走~還要擔心他會不會花心~如果跟長的普通的人交往或者是跟比較不會打扮的人交往~就不太用擔心這種問題~而且有的女生會說~帥哥沒有用~帥哥能幹麻~只能拿來欣賞~〔在此對所有的帥哥道ㄍ歉〕
哈哈哈~~~他們ㄉ回答都好可愛喔.......說ㄉ卻是很中肯ㄉ喔.........但也不是所有ㄉ帥哥、美女都這樣啦!!可能會絕ㄉ沒有安全感吧~~^^
通常一般人的直覺都覺得帥哥美女都比較花吧~也想說好看的幾乎都有伴了~所以只好欣賞欣賞

乾過癮嚕!
也許欣賞也是一種樂趣吧!!像欣賞明星你會想跟他在一起嗎??頻率是不同的!!你也許跟他不一樣身處於不同世界裡只有默默看著她關心著她吧!!所以遠遠的欣賞也不錯喔!!!
痾.......喜歡帥哥?!是喜歡帥哥的臉蛋 神情 氣質吧!

誰說喜歡帥哥就要和他交往的捏0.0而且長的越帥的男生 越會劈腿不是嗎?!

= =>>>認識新的男生一開始就要問 他帥嗎?<<<  老實說 女生不都這樣嗎?!

記住:  喜歡帥哥= 欣賞帥哥 =並不代表愛= 也不一定要交往
沒安全感= =??我也喜歡看帥哥
我覺得女生喜歡帥哥只是暫時性的

對於較年輕女生來說可能會比較喜歡帥哥

可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後

帥不帥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有沒有經濟能力。

(以上所述只針對一些女生

並不是全部)
因為太稀有了

所以沒魚蝦也好。


呵呵!

有哪個女生不喜歡看帥哥呢? 有帥男友會沒安全感耶!

還會被女生偷吃豆腐>< 我也有個帥帥男友唷﹋ 但是好多女生喜歡他><嗚嗚 我都沒很多人喜歡我!

所以我對他也有點沒安全感!


單純就視覺上~~是不為過的~~就像男生看到正妹~~不一定就會跟她交往是一樣的道理~~畢竟是緣份吧~~大部份欣賞的價值高於交往的熱趣~~不然如果是操著一口臺灣狗以的帥哥~~應該不會有人想跟他交往吧~~除非是有些變態的人覺得他很口愛之類的~~口以嗎???
那這樣好啦

帥哥都回家哭就對了 長的帥的就都不用交女朋友就對了 拜託請不要有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也是喜歡(看)帥哥

你問我會不會交往在一起

我用客觀一點的回答:「是要看緣份

有緣份的話

我就會把握機會

如果沒有緣份

就算自己多喜歡

喜歡到沒有他會死

那也沒有用。

」女生喜歡帥哥但是不跟帥哥在一起

就像說是男生看到美女

不一定會跟美女在一起是一樣的。

 

女生,喜歡,帥哥,不安全感,無言,男生,配不上,認識

背黑鍋|雙魚男|辦公室|雙子男|處女座|雙子女|獅子女|射手男|同事|天秤女|射手女|處女女|人際關係|獅子座|牡羊座|告白|職場|師生戀|同性戀|網戀|天秤男|雙魚女|生日禮物|巨蟹女|遠距離戀愛|水瓶女|前女友|老闆|劈腿|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5157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2 的頭像
    qaz1014062

    有夢最美

    qaz101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